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通讯巨头Line在新加坡开设加密货币交易所

0 xiaoyao xiaoyao 2018-06-29 16:26 43975

Japanese Messaging Giant Line to Open Cryptocurrency Exchange in Singapore

据“金融时报”报道,位于东京的Line公司将在下个月在新加坡开设自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该交易所将被称为Bitbox,并将提供30个加密货币,交易费为0.1%。它也适用于在美国开放,但选择新加坡,因为它对交易所的相关政策较为宽松。Line首席执行官Takeshi Idezawa表示:“通过加密货币,我们将在全球迎接金融服务领域的挑战。”
Line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它由一家名为Naver Corporation的韩国公司在2011年成立。它在日本,台湾,泰国和土库曼斯坦有数亿用户。
它可以在所有流行的手机操作系统上运行,也可以作为Windows和Apple电脑的桌面应用程序使用。 2014年,它推出了线上付款,是一项转账服务。 2017年,这项服务从4000万用户手中处理了40多亿美元。在日本开设加密货币交易所,公司必须根据2017年4月的虚拟货币法案申请许可证。到目前为止,已有16家公司获得了许可证。
Line于2018年1月开始应用,但是这个过程在一个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被窃取数亿美元后被阻止,这导致金融服务局加强对该行业的监管

金融监管机构采取的措施包括持续的现场检查和“业务改进订单”。仅上周六个加密货币交易所收到此类指令。

由于要面对这些繁琐问题,许多交易所已经取消了许可证申请,甚至被当局吓跑了。而事实上,只有一个FSHO交易所在六月初实际上已经关闭,在本次的大举谈话调查中,已收到两项业务改进订单和暂停服务通知单。 

Bitbox官方声明,将以15种语言提供,并且除日本和美国外均可用。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