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币圈资金哪里去了?公安部门有话说!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17 17:06 41119 币世界

 

抽出熊市的大黑手

      漫漫熊市,大家都非常难受,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其实,牛市也好,熊市也好,其中的关键是资金。如果资金大规模流入,就是牛市,大规模流出,就是熊市。

       但是,其实有很多看似不相关的事情,跟这个有着很大的关联呢。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说的是今年公安剿灭“区块链”概念的传销的一些事情。

新闻里面说到:

       今年4月,西安剿灭了全国首例打着“区块链”概念的传销。骗子们套用“区块链”概念,短短18天,网络发展会员13000余人,涉案金额8600余万元。

       深圳也有打着“区块链”旗号的非法集资诈骗案发生。今年3月底,南山经侦大队侦破一起特大集资诈骗案,数千名投资者被骗资金3.07亿元。从这些描述中,我们看到,数以亿计的资金,流入了骗子的口袋。这些资金的目标,本来是区块链项目,但是却被传销“截流”,完全无法投入到正经的区块链项目之中。

       币圈里的大家还在思考着怎么没有资金的时候,传销团伙已经将小白们割了一遍又一遍了。

       小白面对区块链的时候,往往是一头雾水,傻傻分不清,这样就被传销团队有机可乘。

       所以,公安部门加大力度,剿灭区块链概念的传销,实际上是帮助币圈留下种子,让资金有机会进入到真正的市场中来。

币哥行情 

       币哥行情对每日的主流币种进行行情的点评分析和判断,并非鼓励各位朋友炒币,而是希望帮助大家,在价值投资的同时,把握好市场运行的规律。


BTC 8月17日行情

BTC在6300附近继续盘整,依然没有机会挑战6800,短期下跌风险加大。

当前支撑位6000,压力位6800。

如果短期内无法向上突破6800,则走势向下突破可能性逐步加大,需要注意减仓以控制风险。

做好止盈止损和仓位控制,切记!

ETH 8月17日行情

ETH目前在300下方盘整,有向上突破的意图。

ETH形态走弱已经是定论,短期难以翻身。最近一次向上突破,虽然破了300,但是没有站稳。

多次突破不成,则向下突破的压力逐步增大。

当前下方支撑位250,上方压力位300。

大概率还要再试探低位,别着急抄底。

EOS 8月17日行情

EOS跌破5,最低到4.1附近,目前反弹到4.8左右。

形态上没跌玩,别着急抄底就是。

支撑位4,压力位6.8。

BCH 8月17日行情

BCH创出新低后,反弹到500上方做盘整。

从形态观察,下阶段走势有较大概率围绕535展开盘整。直接向下突破500的机会较小,即便向下突破,也会先围绕535做一些盘整再破。

支撑位500,压力位550。

500是个比较弱的支撑位,能守住表明强势,不能守住就看470。

目前的情况,就是在比特币的带动下,不断创出新低,没有明确的反转信号。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