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链能经济”白皮书即将首发 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0 zouyk zouyk 2018-09-11 16:49 53188 界面

9月12日,由香港国际新经济研究院主办,深圳前海创新研究院、中国金融博物馆、北京金融博物馆、质数链网等机构协办的“链能经济”白皮书发布会将在京举行,届时,数十家区块链技术公司、应用需求方、行业媒体将参与发布会活动,并见证“链能学院”、“链能资本”、“链能产业联盟”启动。
 


“链能经济”是一套结合区块链行业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提出的理论体系,围绕价值共创构建传统商业模式之外的新型商业体系,将实体企业与客户有机串联,依托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所演化的应用场景,帮助现有实体经济企业适应新一代数字信息化市场经济的发展需求,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促进创新型企业的产生。
香港国际新经济研究院是成立于香港的一家综合性科研服务机构,业务领域包括区块链监管政策与法律法规的研究、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研究、全球区块链行业投资调研、区块链技术的实际落地应用等。深圳前海创新研究院于2014年7月在深圳前海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公共政策研究的独立的、非营利性民间智库。
借助对新经济趋势研判,研究成果和推广经验,香港国际新经济研究院、深圳前海创新研究院等机构提出“链能经济”这一前瞻性理论体系,致力于为政府监管部门及中国传统实体企业提供金融新经济及区块链科技的普及与相关解决方案。
“长期来看,借助区块链技术开展业务创新,在全球特别是中国市场有巨大需求。中国区块链技术公司已经积累了大量先进技术和应用案例,我们基于真实案例,重新客观考量区块链技术,洞察趋势,提出新理论。这些都是我们推动‘链能经济’的底气。”报告撰写人之一、香港国际新经济研究院研究员、质数链网CEO邓柯表示。
未来,区块链技术在全球商业中有巨大应用潜力。普华永道对全球15个地区约600名企业高管的调查显示,84%的受访者表示其公司业务涉及相关区块链技术。据Gartner预测,到2030年,区块链每年将产生超过3万亿美元的商业价值,10%~20%的全球经济基础设施将运行在基于区块链的系统之上。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数据,截至今年3月底,我国以区块链为主营业务的区块链公司数量达到456 家,产业初步形成。不过,全球区块链行业都还处在相对早期阶段,行业的健康发展、持续发展还需要大量有识之士共同努力。
技术赋能实体经济,把握时代新机遇,伴随新经济脉搏跳动,一起参与和见证链能经济创造奇迹!
发布会主题:“为实体企业赋能,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 —— ‘链能经济’白皮书发布会”
时间:9月12日14:00;
地点:北京朝阳.网信大厦A座;
邮箱:ieri@higgsblock.com
议程:

zouyk

zouyk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