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Delink:区块链技术如何改变现有人才信息网站的利益分配模型

0 zouyk zouyk 2018-09-29 11:35 120978 币世界

虚拟货币的世界在过去一个月里经历了如过山车一般的走势,只不过这台过山车在凶猛的俯冲之后,还未爬回原来的高度。在这次长达30天的俯冲之中,ETH与BTC两个虚拟货币的标杆都蒸发了40%-50%的市值,整个市场哀嚎遍野。

但是伴随着泡沫的破灭,总会有金子显露出来,比如DELC。

DELC是Delink人脉分享平台的生态通证,目前在币夫以及币诺交易所可以交易。在过去的一个月里,DELC价格一路平稳,成为了投资者口中的“避险币”。

153814565045bae3d72920125bae3d7292058.png

睿和集团将接受Delink生态通证DELC作为结算工具

就在不久前,Delink与国内猎头企业睿和集团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这个合作当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即是睿和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以DELC为结算凭证的猎头服务。并且任一企业通过DELC与睿和集团进行结算时,将享受8折优惠。

这是区块链行业与实体行业的一次极具价值的落地合作,说明了传统人力资源企业对Delink这个新技术下的人脉分享平台的认可。同时,猎头服务费通过DELC结算时享有8折优惠,也说明了睿和集团对于DELC未来走势的高度期待。

 Delink网站也已经在8月中上线开启内测,目前只针对猎头开放,猎头需拥有邀请码才可使用。

改变现有人才信息网站的利益分配模型

Delink是由早期中国大陆华南区最大的猎头集团香港人本集团创始人赵杨晛发起的项目,基石投资方是启赋资本与业力资本。在项目初期,赵杨晛就联合中国猎企联盟的众多国内人力资源公司共同成为了Delink的早期资源支持者。对于Delink来说,希望通过区块链来改变人脉信息的所有权。在linkedin上,用户向linkedin付费来获取查阅他人信息的权利,而在Delink上,用户直接向对方以及人脉路径付费,来查阅他的职场名片,这从根本上改变了现有人才信息网站的利益分配模型。

Delink去中心化人脉分享模型中,人脉信息的所有权是属于每一个用户,所以相应的利益分配模型中,将不再有“中心化”平台掠夺用户利润。在传统招聘网站上,你向网站支付50-80元可以获得一份个人信息。而在当前的Delink内测版中,你可以通过向另一个用户支付一个DELC来查看他分享的信息,以目前一个DELC的0.37元价格,这个差异是巨大的。同时由于这种信息所有权、以及利益分配模式的改变,更近一步刺激了用户在Delink上进行分享信息,而区块链技术保证了用户分享的信息不会被平台夺走。

政府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指出,2016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规模已经超过万亿,并且在2020年,这个数字将达到两万亿,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规模。

Delink作为新技术驱动下的新兴职场社交网站,能否打破linkedin、脉脉、智联等网站构建的现有产业结构,我们拭目以待。

zouyk

zouyk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