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堪比10亿资本公司强强合并

0 Scream Scream 2018-10-17 16:51 38921 区块链三人行

赵丽颖冯绍峰晒结婚证,微博又瘫了...

10月16日,赵丽颖冯绍峰在女方31岁生日当天宣布结婚,双方一同在微博晒出了二人的结婚照,官宣正式结婚。

赵丽颖与冯绍峰自合作《女儿国》后恋情传闻不断。如今恋情传闻成真,不少网友感叹道:女儿国国王最终还是成功吃到了唐僧肉......

《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两人晒出结婚照之后,微博搜索页面一度陷入了崩溃状态......

犀利的网友还发现,赵丽颖的生日是10月16日,而冯绍峰的生日则是10月7日,而两位新人公布婚讯的微博正是在10月16日的10点7分发布的,会玩。

与曾经女星争相加入豪门情形不同的是,新一代的人气女星大多找了同行大叔,比如85后的流量小花们几乎都嫁给了70后大叔同行:

89年的Angelababy,嫁给了77年的黄晓明;

87年的刘诗诗,嫁给了70年的吴奇隆;

86年的杨幂,嫁给了74年的刘恺威;

87年的赵丽颖,嫁给了78年的冯绍峰……

八一八赵丽颖冯绍峰的10亿体量商业关系

随着二人恋情大白于天下的,还有二人的身家。两位都是名副其实的大老板:

天眼查信息显示,赵丽颖名下有6家公司未注销,还在5家未注销公司担任股东。

赵丽颖名下关联公司一览,点击图片可放大

而冯绍峰的“商业版图”则是比赵丽颖更加复杂。

天眼查信息显示,冯绍峰名下有8家公司,目前在5家企业担任法人;同时,冯绍峰还是7家企业的股东。

另据网传,冯绍峰的父亲是纺织行业的巨头,其父亲身家超10亿,而冯绍峰是家族企业唯一的继承人。

冯绍峰名下关联公司一览,点击图片可放大

冯绍峰商业关系图谱,点击图片可放大

从天眼查的关系发现结果来看,这对新婚夫妇在投资上的关联还是有不少的。

根据此前三家媒体联合发布的2017年名人收入排行榜,去年赵丽颖收入为1.04亿元,排名第13,冯绍峰相对来说排名相对靠后,以2910万元排名96位。

另据福布斯中国名人榜,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间,赵丽颖收入1亿9千万,排名第四;冯绍峰收入0.4亿元,两人一年合赚达2.3亿元。

而去年有2251家上市公司净利润不足2.3亿元,占比超过63%。

算算这些公司的注册成本,已经快要接近10亿了,这两位结婚,体量四舍五入跟两家上市公司合并差不多了。

资本不认明星光环:7年4度冲A失败、血亏近700万……

但现实并非一直美好,资本市场从来不讲浪漫。

赵丽颖持股公司7年4度冲A失败

赵丽颖旗下8家公司之一的北京海润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2015年4月,海润影业2018年中期报告显示显示,赵丽颖出资额141.872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77%。

根据数娱梦工厂报道:

2011年9月海润影视就曾计划在第四季度开启香港IPO,但因当时香港股市低迷而推迟;

2012年开始筹备在A股上市,却在排队时遭遇IPO暂停;

2014年6月,海润影视又欲通过借壳ST申科(现:申科股份)进军A股,依然宣告失败。

2017年,海润影视将眼光投向准备重组的文投控股,但最终文投控股发布公告称,海润影视将不再纳入公司重组收购标的范围,双方已终止收购谈判。

参股公司并购遭叫停,新近又遭阿里系公司撤资

不仅如此,在赵丽颖投资版图中有着重要地位的稻草熊影视,看起来星途也不太顺遂。

2014年6月,吴奇隆正式成立稻草熊影业,主要做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稻草熊影业不仅让赵丽颖出演了第一部作品《蜀山战纪》女主角,而且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还出资510万元投资了由赵丽颖担任法人代表江苏蓝色沸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4日,暴风集团在宣布的拟斥资31.05亿元收购稻草熊影业,不过很快,这桩有望让赵丽颖身家暴涨的并购交易被证监会叫停。

2016年12月底,稻草熊影业收到来自阿里影业的注册资本176万。不过,根据天眼查,今年8月16日,江苏稻草熊影业发生了投资人变更,海南阿里巴巴影业文化产业基金合伙企业退出了合伙人之列。

冯绍峰投资乐视血亏近700万

冯绍峰本名冯威,以119.97万人民币持有乐视影业0.14%的股份。

而根据今年9月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挂出了关于乐视股权拍卖的评估书显示,冯绍峰以1000万元认缴新增注册资本119.97万。

今年1月,乐视影业注入乐视网事项终止,乐视影业估值开始大幅缩水。根据重庆商报报道,今年9月乐视影业股权被拍卖时的24.39亿元的整体估值,冯绍峰所持股份价值341.46万元,亏损659万元,相比其出资额缩水65.85%。

资本市场的风云变幻并不会因为明星光环而绕道而行,和普通人不同的是,瘦死的骆驼终究比马大,同样是亏,人家回血的能力比我们可强多了。

这家手机厂商或成大赢家?

网友们注意到,双方公开婚照所发微博都拖着一个小尾巴,其中赵丽颖的是“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这正是赵丽颖所代言的手机品牌。

今年4月,荣耀手机在上海发布荣耀10,代言人分别是赵丽颖和胡歌。

而上一次微博的崩溃,则是鹿晗与关晓彤公布恋情,双方公开恋情所发微博的小尾巴,是各自代言的产品,鹿晗是vivo X20,关晓彤是华为nova 2 Plus。

赵丽颖等都有着海量的粉丝群体,这也是手机厂商将他们作为代言人的原因。随着双方上演甜蜜的公开恋情,无疑给代言品牌带来了更大的点击和曝光。手机厂商几乎不费吹灰之力,成为本次热门事件背后的大赢家。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