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Binance公司在乌干达首次推出Fiat-Crypto交换服务

0 Scream Scream 2018-10-18 15:52 37949 千氪

一项对非洲加密货币的硬币分析指出,尽管乌干达银行在2017年3月就加密货币风险向投资者发出警告,该国政府还是对使用区块链技术表现出了兴趣。

近日,乌干达国际加密交易所宣布其fiat-to-crypto交易所将于本周在乌干达开放。

Binanc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赵长鹏(CZ)在6月份的一次独家采访中告诉《电子新闻》,该公司计划在乌干达开设一家名为crypto-fiat的交易所。

根据Binance Uganda的新闻稿,新分行将于10月17日(星期三)正式开始接受乌干达先令(UGX)的存取款业务。Binance Uganda指出exchange已经开始它的“了解你的客户”(KYC)程序。

另一份新闻报道称,乌干达的国家菲亚特只能与BTC和ETH进行交易,但该交易所计划很快增加更多的配对交易。

一项对非洲加密货币的硬币分析指出,尽管乌干达银行在2017年3月就加密货币风险向投资者发出警告,该国政府还是对使用区块链技术表现出了兴趣。

Binance首席财务官周伟表示,公司在乌干达的第一个fiatto -crypto交易所将有助于维持非洲的可持续经济稳定。他指出,公司计划为该地区带来更多的创新。

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今年Binance公布了几家fiatto -crypto交易所的开业计划。

今年8月,Binance LCX——一家由Binance和列支敦士登加密资产交易所(LCX)组成的合资企业,宣布计划在列支敦士登推出一个fiatto -crypto平台,并提供瑞士法郎(CHF)和欧元(EUR)对主要数字货币对的交易。然而,发布的确切日期并未透露。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