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Colorado州证券监管机构针对涉嫌违法行为再打击四次ICO

0 xiaoyao xiaoyao 2018-11-22 09:51 118265

科罗拉多州证券监管机构针对涉嫌违法行为再打击四次ICO

        在 Colorado证券的司已停止提交订单对四个初始硬币发行(ICOs)涉嫌参与欺诈和非法行为,根据官方公布的 11月20日。

       科罗拉多州证监会专员杰拉尔德罗马在该司的ICO工作组调查后发布了新的停止和停止命令。自2018年5月以来,罗马已向ICO项目发出18份停止令,提供未注册证券。根据该公告,至少还有两份订单尚待处理。

       最近的订单影响了四家加密和区块链相关的公司; Global Pay Net,Credits LLC,CrowdShare Mining和CyberSmart Coin Invest。据报道,科罗拉多州居民可以访问所有公司,据称违反了证券法。

        监管机构表示,这些项目还涉及欺诈性营销活动; 据称,Global Pay Net错误地声称“投资者获得公司80%的利润。”CrowdShare Mining承诺为购买其令牌的投资者提供“至少1,000%”的四年投资回报。

        罗马专员表示,对ICO的停止和终止命令的“绝对数量”应该是一个“红旗[...],你正在考虑的ICO存在真正的风险是欺诈。”罗马也强调了加密投资者保护,声称欺诈者“只是制造一个虚假的ICO来窃取投资者的钱”,并“欺骗投资者错误地支付他们”。

         本月早些时候,证券监管机构因涉嫌提供未注册证券而向四家ICO 发出停止和停止订单。

        11月19日,意大利证券监管机构委员会(CONSOB)针对涉嫌违反当地金融法的三家加密相关公司发布了执法行动,未能注册为金融中介机构。

        就在同一天,北达科他州证券专员对一家据称在列支敦士登联合银行提起诉讼的俄罗斯ICO 发出了停止令。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ICO面临着限制其潜力的“合规性三难”。一些发行人推卸合规措施以“到达分散的投资者群体”,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

       该研究解释说,“如果发行人放弃这些成本,不合规的风险就会显着上升。结果是一个三难问题,即发行人目前必须放弃其中一个目标,以实现其他两个目标,或者在这三个目标上妥协。“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