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暨首届区块链应用成果体验展发布会5月20日于马尼拉举行

0 xiaoyao xiaoyao 2018-05-17 17:47 29997

记者日前获悉,520日,2018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将在菲律宾马尼拉万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各行业的精英学者以及各大媒体也将悉数到场。


植物的生命,要看它绿色的锋芒。相聚的温暖,才是它生命的信仰。2018,盛世中国,区块融合,众媒共生。2018,科技江湖,风起云涌,砥砺前行。

由全球区块链应用研究基金会及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主办,雷鹿财经承办的2018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暨首届区块链应用成果体验展开幕在即,624日,届时我们将在此以纯净初心拥抱各位的到来。

 2018年,是我们屹立于风口浪尖的一年,全球区块链行业发展以飒爽英姿面对竞争与挑战,坚守责任与品质,迎大考,涉险滩,栉风沐雨,直冲云霄!

 2018年,当区块链经济开始撬动千亿红利,面对全新的应用成果布局,行业精英们深耕用户,坚持创新,坚守品质,坚定自信做自己!以科技成果辐射广谱受众,让大众生活不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花与星空!

 624日菲律宾总统领衔的多国政要及国际知名学者团将与我们共赴此时代盛会,我们诚挚邀约大家加入我们,届时超多豪华礼包空降现场,更有机会与各国政要、行业大咖、国际巨星面对面交流。你所想,就是我所及。科技创新永远是第一要义,2018加入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GBS马尼拉峰会的相关信息,欢迎点击活动官网查看详情:www.1hw.com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