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这位知名对冲基金创始人大笔投数字货币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16 10:58 33114

  网易科技讯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顶级对冲基金 Brevan Howard 创始人、亿万富翁艾伦·霍华德(Alan Howard)去年一个人名义对数字货币进行了大规模投资,并计划向数字货币以及区块链技术投入更多的自有资金。

28c009fa477d40d3bcea65bce0aaf72e20180315172525.jpeg

  知情人士表示,霍华德与他人共同创立的对冲基金公司 Brevan Howard 其他合伙人也进行了类似投资。这位知情人士称,由于相关信息不公开,所以自己要求匿名。知情人士同时称,这些投资完全独立于对冲基金公司,Brevan Howard 公司并不参与数字货币交易。

  霍华德和他的公司发言人拒绝对相关交易发表评论。

  现年 54 岁的霍华德已经聘用专人管理数字资产,其还计划聘用更多人为其交易数字货币服务。知情人士表示,他可以私募股权的形式投资区块链技术公司,并有可能参与首次代币发行(ICO)。

  霍华德对数字货币的极大兴趣与许多金融人士对数字货币所持的怀疑或敌意态度形成了鲜明对比。从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到投资大师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莫不如此。在过去六个月里,比特币飞速上涨,进一步推高了数字货币的风险。

  但热衷于数字货币投资的确实有一些知名人士。其中有前宏观基金经理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亿万富翁投资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以及彼得·蒂尔(Peter Thiel)。

  2017 年,作为最著名的数字货币,比特币受到了主流市场的广泛关注,其价格飙升了 1,400%。但自 2018 年初以来,由于全球监管机构开始对其进行严格监管,导致比特币价格暴跌 42%。

  去年,Brevan Howard 的旗舰宏观对冲基金创下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年度表现。和其他一些押注于发达市场经济趋势的对冲基金一样,由于多年施行的刺激政策导致市场缺乏波动性,因此对冲基金也很难盈利。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