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区块链电商Overstock业绩不佳 股价盘后大跌13%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16 16:03 30776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区块链电商 Overstock.com 公布第四季度营收下滑而零售部门的潜在出售交易没有取得显著进展的消息后,该股在周四收市后交易中暴跌 13%。

641 (3).jpg

该公司计划将零售业务出售,转而将重点放在与加密货币有关的业务上。

该股票周四下跌 0.6%,报收于 48.20 美元,迄今为止累计下跌 21%;在收市后交易中,该股狂跌 13% 至 42 美元以下。

据 Overstock.com 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第四季度营收下滑了 13%,至 4.563 亿美元,2017年全年营收下降 3%,至 17.45 亿美元。公司管理层指出,营收下滑的主要原因包括在线搜索有所减少和来自 Wayfair 的竞争,预计整体业绩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会改善。

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在电话会议上说:“第一季度很糟糕,我想你们会看到我们在第二季度取得不错的进展。”

伯恩去年秋天曾在公司以前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过,他可能会出售零售业务;12 月中旬他又对媒体透露,他打算在未来 3 个月内达成这项交易。去年 11 月,机构投资者 D.A. Davidson 的分析师汤姆-弗特(Tom Forte)将其给予该股的目标价由 57 美元上调至 85 美元,原因是该公司将出售电子商务业务。

Overstock.com 在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公司正在与古根海姆公司合作,考虑包括将电子商务资产出售在内的各种战略选择。

该公司还披露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其子公司 tZero 的 2.5 亿美元初次代币发行(ICO)的调查细节。Overstock 持有一张替代交易系统的许可证,tZero 正在开发一个数字令牌证券交易平台。

该公司在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10-K 文件中表示:“我们正在回应这些文件要求,打算全力配合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这需要 tZero 以及我公司人员投入时间和精力,并可能会给我们带来负面影响,让我们无法把精力放在公司业务上,以及影响我们筹集资金的能力。”

Overstock 本月早些时候在另一份文件中披露了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公司提交信息的消息。证券交易委员会最近对许多加密货币公司和基金发出了传票,以打击该行业的欺诈行为。

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伯恩还公布了该公司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有关的其他投资,其中包括一种名为 Ravencoin 的数字令牌。这种数字货币周四在 CoinMarketCap 平台的交易价格为2.4 美分。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