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用电量过大 纽约批准电力局对数字货币挖矿公司涨价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16 16:03 32645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如今,在纽约北部开采比特币将面临更高的成本,因为当地电力部门会对你收取更高的电费。

641 (2).jpg

虚拟货币矿场

据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周四宣布,该机构已经批准纽约市政电力局(New York Municipal Power Agency)对试图利用该州低成本水电来开采数字货币的矿商涨价。

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由纽约州 36 个市政电力部门组成。据其透露,在有些情况下,数字货币挖矿公司的用电量能占据一家市政电力部门需求的三分之一。

“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纽约北部现有居民和商户的电费将大幅增加,”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主席约翰·罗德斯(John Rhodes)在声明中说。

今年年初,投行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表示,今年全球开采虚拟货币所需的耗电量将于阿根廷全国相当。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称,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挖矿活动今年可能将耗费 140 太瓦时的电力。这要比电动汽车在 2025 年的预计耗电量还要高。

“如果虚拟货币的价格继续上涨,我们预计全球挖矿耗电量也将增长,”分析师当时在报告中写道。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