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每秒100万笔交易:日本最大银行计划在2020年使用区块链进行支付

0 xiaoyao xiaoyao 2018-05-25 10:20 39080

  日本最大的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宣布计划推出“超大规模”的区块链支付网络,与云内容巨头Akamai一同合作开发更快、更便宜的支付方式。

  在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MUFG披露了其与总部位于美国的云内容交付巨头Akamai正在进行合作的细节。该公司认为,这两家公司设计的区块链将在现实世界的条件下每秒可以处理100万笔交易。


每秒100万笔交易:日本最大银行计划在2020年使用区块链进行支付

  该区块链还可以在每笔交易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内处理这些交易,即在分类账簿上确认和确定一批交易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家公司预计该技术将被进一步改进,以每秒处理多达1000万次的交易。与比特币区块链目前能够最大限度地处理每秒7笔交易,以及以太坊区块链每秒可处理20笔交易相比,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主张。Visa是全球最大的支付网络,它声称自己有能力每秒处理24000笔交易的能力。

MUFG的“超大规模”区块链支付网络可能在2020年投入运营。

  这些公司表示,其未来的支付网络将包括对当前支付处理器、小额支付、使用付费交易和其他支持物联网的支付。他们补充称:(我们将)提供一个开放平台,这个平台将支持共享经济的多种支付方式。

  由于私人公司或银行开发的区块链通常是只允许经过验证的参与者的一种权限分类账簿,因此这种区块链是否确实是“开放”或公共网络还有待观察。

  虽然MUFG所公布的区块链平台的细节很少,但MUFG解释说该平台可以通过将区块链的所有节点定位到Akamai智能平台上的所有节点来实现“超高速”交易。Akamai智能平台是该公司非常流行的云服务产品。

Akam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Leighton补充道:这个基于我们云平台的新区块链在线支付系统将被设计用于解决与可扩展性、延迟和安全性相关的问题,这些问题迄今位置阻碍了区块链的广泛使用。

该支付网络将启用一个接口作为通信网络使用,并允许在区块链上进行价值的传输和管理。在支付网络上执行的交易将由Akamai的云安全来进行保障,并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在日本推出。

在拥有数万亿资产的全球五大银行中,MUFG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部门密切相关。这家银行以及其“大型银行”的竞争对手,都投资于日本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bitFlyer,以及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行业巨头Coinbase。

在2016年11月,MUFG成为一款支付试点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使用的是由bitFlyer开发的区块链,其以1500笔交易/秒的交易速度超过了目前能够以最高速度完成1400笔交易的日本银行同业银行系统。

也有传言称,MUFG将组建一个开发团队,该团队在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前将目标对准机构和散户投资者。该银行已公开证实其将努力开发自己的加密货币“MUFG”,并预计将于2019年在零售银行用户中首次进行大规模试验。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