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第六大贸易交易量密码交换Bithumb黑客入侵

0 xiaoyao xiaoyao 2018-06-20 15:19 32678

图片来源网络

6月19日报道中,黑客已经从韩国领先的虚拟货币交易所Bithumb ,Cointelegraph Japan 盗取了价值3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这个结果让所有存款和支付都暂时中止。

该交易所声称 ,它将补偿受黑客影响的用户,并且所有资产都被转移到冷钱包:

[关于暂停所有存取款服务的通知]

我们检查了一些价值约3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 那些被盗的加密货币将被Bithumb覆盖,所有资产都将转移到冷钱包中。“

当他们最近注意到异常进入时,Bithumb将大量的以太坊搬到冷钱包里。 6月16日,Bithumb 宣布突然检查服务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设置”。维护计划从KST上午5点20分至KST上午9点,但超出了预定时间。

根据哨兵协议中的韩国居民官员,这个专门从事黑客,骗局和欺诈检测的项目,这个热钱包在6月19日晚被黑客入侵,一些被盗的硬币包括Ripple 。

CoinMarketCap透露 ,Bithumb在新闻发布会上的24小时交易量超过了3.74亿美元,是全球第六大交易量。

本月早些时候, 黑客韩国加密交易所Coinrail手中偷走了约3700万美元。 虽然Coinrail在交易量方面仅排名全球第99大加密交易所,但有媒体称,黑客对破译加密市场负责。 行业记者兼评论员Joseph Young说:[华尔街日报]认为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11%,因为韩国的一个小型加密货币交易所,只有很少一部分本地用户使用黑客。 比特币的下跌是因为人们卖出,没有足够的人愿意购买,而不是因为小小的黑客。

另外Bithumb交易所有郑宇星,李政宰,河正宇等韩国知名演员的参股,这些演员也对Bithumb投资不少资金占据大量股份。这也让该交易所引起关注的另一原因。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