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士初创公司推出加密货币面向儿童

0 xiaoyao xiaoyao 2018-06-26 16:09 34825

加密货币正在应用于广泛的领域,从游戏到选举,再到碳信用管理。 剩下什么? 一家瑞士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加密货币钱包,以挖掘全球22亿儿童蓬勃发展的经济实力。

定期津贴是父母教育孩子承担经济责任的传统方式,初创公司一直在提供数字化的选择,现在已经有几年了。 例子包括Osper,一个最低年龄为8岁的预付借记卡,goHenry,一张最低年龄为6岁的家庭琐事/奖励系统卡,以及一个最低年龄为4岁的追踪应用程序RoosterMoney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这些产品已经吸引了数百万美元,并且已经下载了数十万次。

但是,这些存在于传统银行体系的范围之内。 根据瑞士初创公司Pigzbe的说法,儿童在成人的时候也面临着与他们的银行服务相同的问题 - 收费高,执行速度缓慢,以及地理位置有限的服务。
Pigzbe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克服这些问题。 根据白皮书,儿童的定期津贴证明对他们的个人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到2021年,基于游戏的教育估计将是一个230亿美元的市场。根据其网站,其目标市场是2.05亿美元 那些每周收到15美元零用钱的儿童。
根据其网站上的介绍性视频,Pigzbe是“物理产品,游戏和钱包的组合”。它通过一个作为游戏控制器的设备工作,该游戏控制器也接收通知。 之后它可以成为一个安全的冷钱包。

Stellar是由Ripple联合创始人Jed McCaleb创建的开源区块链网络。 恒星与Ripple相似之处在于它使用区块链技术来促进快速,便宜的跨境支付,但它有所不同,因为它是一个促进金融准入和包容的非营利组织,而Ripple是一家盈利性实体,与财务机构

据新闻稿称,该公司已经筹集了600万美元的预售款,并将于7月4日推出其ICO。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