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放松加密货币广告投放规则,但坚持禁止ICO

0 xiaoyao xiaoyao 2018-06-27 15:58 35764

Facebook Relaxes Rules on Cryptocurrency Ads, Upholds Ban on ICOs

原作:

据Facebook官方消息,Facebook将放松加密货币的广告投放规则,允许初创公司使用广告来推广其加密产品,但只有在它们符合于评估资格之后方能投放。

周二,Facebook取消了推广加密货币产品和服务的广告6个月的禁令,这一举措可能从根本上改变互联网巨头对待新兴数字资产的方式。 宽松的规则将在Facebook,Instagram和其非平台的Audience Network陆续投放使用。
公司在更新其“禁止内容”列表时,将会把新规定添加到其广告政策中。

在公司网站的博客文章中,Facebook的产品管理总监Rob Leathern表示,公司一直对新技术开放,“因此它研究了完善这项政策的最佳方式。”但是,作为其防范潜在滥用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社交网络将坚持禁止正在推销二元期权和初始硬币产品(ICO)的公司。

根据最新的政策,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必须附上“他们获得的一切相关许可证”,并解释“他们是否在公共证券交易所交易,以及其他相关的公共业务背景。

最后,Facebook表示,它鼓励社区举报违反规则的内容,因为它可能无法精确捕捉到根据这项新政策应该删除的所有广告。

在此之前,1月份早些时候,Facebook曾禁止所有加密货币的广告,称“经常与误导性或欺骗性的促销活动相关”。
以前Facebook提供的禁止广告的例子包括“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我们无风险的加密货币的信息,以便向全球任何人即时支付”和“使用您的退休基金购买比特币”。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