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跳过加密监管机构以寻求税收收入

0 xiaoyao xiaoyao 2018-07-03 15:03 30890

Thailand Skips Crypto Regulatory Debate in Search of Tax Revenues

泰国以其全球旅游和酒店服务目的地而闻名,它希望通过将其新生的加密行业带入主流市场来扩大其税收收入基础。最近通过了一项新法律,其具体目标是监管密码和数字资产,为他们提供无与伦比的政府认可度。

开创者与爆发户

在世界各地,监管机构一直在努力解决如何准确地将加密货币分类为“安全”和“效用”类别以进行监管的问题。特别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加密市场的不确定性做出了贡献,认为其对不同数字资产的分类缺乏明确性。 然而,在泰国,由于迫切需要通过增加税收来增加政府预算,该国立法者通过制定专门用于识别和管理数字资产的新法律,采取了大胆且前所未有的方法解决该问题。泰国数字资产商业法令给出了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监管定义,并规定通过对该国税法的新修订,从与之相关的商业活动中提取税收收据。

尽管这一行动源于冷酷的实用主义,但它仍然引起了泰国加密圈(不希望增加政府监管)和泰国金融机构的批评。

然而,对于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来说,这样的举动对其平衡策略至关重要。在尽量减少使用密码进行非法活动或赌博的同时,它也不想创建一个严格的监管框架,这可能导致加密资本飞往日本和韩国等其他亚洲枢纽。希望是监管将成为合法性,这将减少空间犯罪,并通过广泛采用促进经济增长。

争取成为亚洲中心

据新法律,对所有利润征收15%的预扣税。所有交易和ICO将与七种加密货币列表中的一种配对,根据消息来源,它们是比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经典,Litecoin,Ripple和Stellar。给出这个原因的原因是它们适当的流动性水平以及它们易于转换为法定货币。毫无疑问,这是考虑到轻松征税的问题。

该法律还概述了注册和运营交易所,经纪人或经销商的监管框架。它还标准化了发行ICO的流程,并规定了综合业务计划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等要求。与日本,台湾和韩国的监管框架相比,这些规则是在目前的亚洲加密圈的中心,这些规则有利于竞争,提供比日本着名的限制性FSA更多的保护和认可。

这是否会导致泰国成为真正的亚洲加密中心仍有待观察。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