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IBM与澳大利亚政府签署了7.4亿美元的协议,将区块链用于数据安全

0 xiaoyao xiaoyao 2018-07-06 15:51 32930

  据彭博社7月5日报道 , IBM已与澳大利亚政府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10亿澳元(7.4亿美元)协议,该协议将使用区块链和其他新技术来提高数据安全性。

  主要合同将是IBM向澳大利亚联邦部门提供区块链,自动化和人工智能( AI )等技术,包括国防和内政。

  IBM亚太区负责人Harriet Green告诉Bloomberg,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英联邦公民能够“跨越许多政府机构”获得“世界上最伟大的技术”。

  她表示,新的伙伴关系将把澳大利亚推向“世界数字政府的前三名”。

  在她的访谈中,格林一再强调确保公民的数据安全,认为区块链中央提供的不可变和加密的分类帐是基础创新。

  格林还认为这笔交易是澳大利亚迈向国家管辖范围内不同领域(包括税收和边境管制)的“无纸化未来”的重要一步。

  就在今天,全球第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每日交易量Huobi 确认已经在其新的澳大利亚平台上进行交易,Huobi Australia的新任首席执行官称该交易所“热衷于与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区块链项目合作希望在成熟的市场上市。“

  澳大利亚政府的数字化转型局(DTA)2018-19预算已经拨出 530,000美元用于区块链研究,此举是由该国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提出的具体要求所促成的。

  IBM本身一直在稳步扩大其在不同 领域的区块链的参与 ,其区块链平台本周成功用于为涉及20家公司和5家主要银行的重大交易计划中的首次实时运营提供支持。

翻自cointelegraph作者 Marie Huillet近日文章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