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心不死!正式确认重磅新机第三季度发布:搭载区块链技术

0 yonghong yonghong 2018-07-11 17:20 26524

  2017年到2018年上半年,由于比特币等加密虚拟货币的火爆,其核心技术“区块链”也被媒体多次提起。因此,今年年初“区块链”一词就如火山喷发一样,被套用在各行各业之中。这其中也包括了老牌手机厂商HTC他们正式宣布区块链手机Exodus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公测。

点击查看源网页

  实际上,HTC已经宣布和全球首款区块链游戏《谜恋猫》展开合作,这款游戏将会登陆包括HTC U12+在内的部分HTC手机。可以看到,HTC已经将区块链业务上升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战略地位,这将会成为HTC未来重要的业务布局之一。

   HTC首席区块链官陈信生表示,HTC有意通过Exodus打造一个通用的区块链资产市场,欢迎开发者通过HTC这个平台去分发他们的区块链游戏、收集内容和NFT内容。

  在区块链应用方面,HTC认为区块链手机Exodus会在隐私保护方面作出贡献,通过区块链的分布式安全应用和安全加密硬件,旨在让用户更有效地保护隐私。虽然说手机隐私保护这一块确实一直被厂商忽略,但是强调这方面功能的产品还真的不太多见。

  有趣的是,HTC Exodus的设计图纸早就被曝光,而且还是HTC官方放出来的。从图纸上看,这款新机采用单摄像头设计,延续了HTC一贯的ID风格。目前并不知道这款新机的具体售价,但据称HTC在考虑将加密货币作为该机销售的支付形式。

  随着销量进一步下滑,HTC是真的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手机业务稍有不慎,可能就真的会和我们说再见。在这个情况下,HTC主动寻找出路也是很正常的行为,只不过找上“区块链”是不是一个好点子呢?这还值得商榷。

  其实市面上不是没有推出过所谓的“区块链”手机,但他们大多都是有名无实,是个花架子。从HTC描绘的这个蓝图来看,目前也不见得HTC Exodus会有什么巨大卖点。希望随着时间推移,HTC是真的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yonghong

yonghong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