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Ripple的CTO在Satoshi的比特币之前在80年代发明了分布式计算机系统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0 09:06 33683 btcmanager

Ripple的CTO在Satoshi的比特币之前在80年代发明了分布式计算机系统

      30年前,Ripple的首席技术官大卫施瓦茨(David Schwartz)在20世纪8月17日的“下一个网络 ”杂志上报道 了30年前与中本聪的比特币区块链相似的概念,被称为“多级分布式计算机系统”.1998年8月25日,Schwartz为分布式计算机系统申请了专利,该系统旨在利用多台个人计算机的综合处理能力完成特定任务。

Schwartz在Nakamoto的比特币区块链之前的分布式计算机系统

        该专利的目标是通过将责任分配给设备网络来解决计算密集型任务。

     “分布式计算机系统是一个计算机网络,每个计算机都独立运行,但彼此合作,”Schwartz在专利文献中说。

      “计算机系统的多功能性可以通过使用多台小型计算机(如个人计算机)来执行简单的任务,而中央计算机可以用于更复杂的任务。”我们的想法是减少一台中央计算机上的负载以减少传输数据的总体积和成本。Schwartz向Hard Fork提到,当他处理需要大量CPU能力的图形渲染问题时,他最初想出了这个想法。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指出,虽然他考虑分配计算机任务,但CPU的性能提升非常快,因此,不再需要分发这些任务。施瓦茨三年后获得专利,但决定搁置专利和实验。该纹波 CTO,但是,并运行在分布式计算机系统上的一些实验。他指出,他们有一个有效的实施方案,当系统中添加了更多的CPU时,工作负载将在计算机之间动态分配。

施瓦特的体系不完美

      虽然施瓦茨的系统有很多优点,但存在许多问题。最初的问题之一是难以在不同的计算机之间建立连接。虽然今天连接计算机很容易,但在80年代这样做要困难得多。此外,将任务分解为可以从许多不同计算机处理的较小部分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尽管互联网解决了许多互连问题,但Schwartz的许多问题在今天都很明显。

      施瓦茨还指出,他过去进行的许多实验都影响了他今天的工作。施瓦茨说:“看来我过去所做的事情似乎不断出现在我正在研究的事情上。” “我认为这更多只是因为我的大多数工作都处于分布式计算和密码学的同一领域。”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