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人可以使用比特币支付公用事业账单(BTC)--Cointree和Gobbil携手通过加密货币提供自动付款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1 09:14 38859 ethereumworldnews

澳大利亚比特币公用事业付款

       比特币(BTC)在采用加密货币方面,能够用数字货币支付现实世界的商品和服务一直被视为黄金标准。2018年的熊市导致焦点从加密的基本面和区块链交易的可用性转向支持疯狂的价格投机。然而,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合作伙伴正试图为希望用加密货币支付水电费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加密货币交换Cointree宣布与计费平台Gobbill合资,为澳大利亚客户提供用加密货币支付水电费的机会。该联盟的目标是通过加密提供自动计费的解决方案,Gobbill作为交换中的中介,将用户资金用于加密并以非法付款。

“很高兴终于宣布与@gobbill的合作关系,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实现加密货币的自动账单支付!”

—— Cointree(@CointreeAus)2018年8月20日

       使用Cointree钱包,加密货币交换的用户将能够自动将存储的硬币转换为公用事业账单支付,使客户有机会支付BTC,XRP和近40种其他货币。虽然澳大利亚公用事业公司不会直接接受加密付款(交易涉及转换为法定货币),但它确实代表了澳大利亚加密用户绕过必须在交易所兑现其面额以取消公用事业支付资金的方式。该服务针对小型企业和普通投资者。

       Gobbil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endon Ewans阐述了计划的付款方式:“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希望以加密方式支付账单的客户数量会激增。我们与Cointree的合作关系将迎合这个市场,并确保Gobbill在允许我们的用户自动支付账单的同时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同时知道他们不受欺诈和诈骗的影响。”

       根据Ewans的说法,Gobbill认为与Cointree的这种合作关系已经走在了前面,我们已经多次听到过试图利用加密货币的切实企业。通过提供自动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的服务,Gobbill正在向加密货币的不断增长的声音用户群展示自己,此外还为他们的公司铺平了涉及数字货币起飞的未来。

       Cointree还看到了账单支付和自动起草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增加客户群的一种方式,已经在加密到账单支付方面已经制定了多年的努力。Cointree运营经理Jess Rendon报告说,该公司已经处理了2017年支付的1亿美元票据:“仅去年一年,我们就支付了大约1亿澳元的账单,并且这笔支付功能增长了10倍。”

        CCN报告说,过去几年澳大利亚的加密货币支付账单出现了爆炸性增长,在三年内增长了3300%。虽然Gobbill设计的系统仍然是公用事业公司直接接受比特币和山寨币的一步,但它确实为寻求在交易所投机之外使用其硬币的投资者提供了另一种途径。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