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法案很快就可以支付50-100虚拟货币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2 14:58 36939 news.bitcoin.com

       账单支付公司和加密交换机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澳大利亚人用50到100个加密货币支付账单。无论Billers是否接受加密货币,客户都可以使用其Cointree账户中的任何硬币来支付账单。

Gobbill与Cointree合作

       比尔支付公司Gobbill和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tree于8月20日联合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以使澳大利亚人能够使用加密货币支付账单。

       该公告称:“两家公司之间的全球联盟将允许来自两个平台的用户使用存储在Cointree钱包中的加密硬币支付家庭账单。”Gobbill的网站声明,任何澳大利亚提供商发出的账单都可以通过其系统支付包括公用事业,电信,议会费率和保险。

       Cointree代表告诉news.Bitcoin.com:“我们目前正致力于与Gobbill的整合,以允许使用我们交易所上市的任何硬币支付账单。”

Cointree和Gobbill在50多个加密货币中实现了澳大利亚的账单支付

Cointree和Gobbill在50多个加密货币中实现了澳大利亚的账单支付

       他澄清说,整合将在大约一个月内完成,届时用户将能够使用任何加密货币支付账单。在此之前,会员可以使用Cointree平台仅使用BTC支付账单。

       这些公司解释说,Gobbill的用户“可以在他们的账户中链接加密钱包,并选择通过信用卡,银行账户或指定的加密货币支付账单,无论账单是否接受所需的付款方式。”

       Cointree声称拥有超过50,000名会员,并表示去年支付的澳大利亚账单总额超过1亿澳元(约合7,400万美元)加密货币。今年,该公司表示,它在同一时期内的加密账单支付增长了十倍。Cointree已在澳大利亚政府AML / CTF监管机构注册。Gobbill是澳大利亚金融服务许可证持有人的授权代表。

用50-100硬币支付账单

澳大利亚法案很快就可以支付50-100加元

      目前,Cointree.com在其网站上列出了27种加密货币:ADA,AE,AION,BCH,BTC,DASH,DGD,ES,ETC,ETH,ICX,IOST,LTC,NEO,OMG,ONT,PPT,QTUM,REP, SNT,TRX,VEN,XEM,XRM,XRP,ZL,ZRX。

      然而,该交易所的代表告诉news.Bitcoin.com“我们已经列出了10个以上”,并补充说“它将在部署下周更新时(本周/下一个早期)生效。”新上市的是ZEC, LSK,BTG,DCR,SC,STEEM,GNT,DGB,BAT和KMD。

      一旦与Gobbill的整合完成,交易所预计将列出“50-100个硬币”。

澳大利亚的其他一些加密账单支付服务

Cointree和Gobbill在50多个加密货币中实现了澳大利亚的账单支付

       在澳大利亚,已经存在一些其他服务,允许使用少量加密货币进行账单支付。Satoshi的客厅长期以来提供了一种用BTC支付澳大利亚账单的方法。该服务目前提供通过闪电网络支付BTC,BCH,11种其他加密货币和BTC的能力。其网站指出,已使用其平台支付了超过100,000张账单。Bit2bill和Pays by Coins还为澳大利亚人提供了一小部分加密货币支付账单的能力。Bit2bill允许以BTC,LTC和ETH付款。除了LTC和XRP之外,Coins支付还支持三种加密货币。


注:本文编译自 Kevin Helms的21日发文。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