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平静的新闻周刊,比特币立足于当前的水平:8月20日的一周评论

0 Scream Scream 2018-08-24 11:22 33490 BTCMANAGER

在连续两个熊市周之后,价格比特本周收盘价实际上保持在6400美元大关附近。

在不稳定的七天内,比特币(BTC)的成交价在6000至6400美元之间徘徊,但在本周收盘时设法维持了上周的价格水平。在这个加密货币的先驱者经历了几个星期的困难之后,这种价格稳定给了投资者一些安慰,并希望保持这个方向的移动,甚至可能会回到“月球上”。与比特币相关的新闻流相对平静,有一些积极因素值得注意。

比特币ETN宣布将向美国投资者开放,这意味着更多投资者可以通过受监管的投资工具获得比特币。此外,一些人认为,能够使用美元投资比特币ETN意味着我们离在美国公开交易比特币ETF又近了一步。

此外,Binance将在列支敦士登建立一个新的交易所,而Line Corporation则宣布创建一个新的加密货币基金。

相反,GPU生产商NVIDIA表示,它将离开密码业务,因为它不相信它将恢复到最近的高点。

本周的价格稳定只是比特币大幅走低的短暂停留,还是意味着买家为了从即将到来的反弹中获益,而进入接近今年低点的价位,仍有待观察。金币市场有一个非常复杂的一周,一些明显的赢家(如XRP)和输家(如ETH和ADA)。

交易所交易债券允许投资者持有美元进入市场

2018年8月底,美国投资者将能够购买一种比特币交易所交易票据,试图让一些胆小一些的投资者有机会拥有这种数字货币。该产品名为“Bitcoin Tracker One”,目前已在CXBTF项下以美元形式上市,允许券商向美国投资者提供该产品。虽然这不是ETF市场一直在等待的决定,将使投资者能够购买比特币作为一种金融产品在瑞典上市和监管。

“Bitcoin Tracker One”类似于购买美国存托凭证,这意味着交易员可以将其视为美元在外国上市的资产。所有交易都是以美元执行的,同时在国内市场被拘留。场外市场集团.

Coinbase收购分布式系统将成为加密式的Facebook

为了成为密码界的facebook,Coinbase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买卖交易所宣布收购分布式系统,一个有三年历史的初创公司-建筑身份标准杜普2018年8月16日被称为明确协议。由Nikhil Srinivasan领导的分布式系统团队将帮助Coinbase形成facebook风格的登录服务。这家由五名成员组成的旧金山初创公司以其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安全领域的工作而闻名。该公司的一页中文版如实地描述了这一风险:“我们的共同使命是为世界建立一个开放的金融体系。”根据Amstrong的愿景,该公司希望在保留控制权的同时,建立一个可以连接到任何分散应用程序的身份验证系统。Coinbase打算推出Coinbase平台的登录功能,作为开发人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集成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即时通讯应用LINE宣布成立1000万美元密码货币基金

中文即时通讯应用LINE宣布2018年8月15日,一只价值1000万美元的投资基金被推出,专门用于加密货币初创企业。该基金将由该公司设在韩国的子公司UNBLOCK公司运营,该基金将被称为Unblock Ventures。

根据TechCrunch的说法,LINE的加密基金将专注于早期初创公司。然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他们在新闻稿中提到,他们的目标是“促进密码货币和锁链技术的发展和采用。”

Winklevoss Brothers继续积极致力于主流密码的采纳

 在采访带着彭博双子座信托公司首席执行官,泰勒·温克莱沃斯他认为,尽管华尔街对密码货币的需求似乎很高,但美国监管机构的疏忽和普遍缺乏建立监管标准的主动性等因素,是大多数华尔街公司全面投资密码世界的一个巨大障碍。然而,他也预计这种不情愿的情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稳步改变。由于缺乏监管数字货币交易的严格法规,高净值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对采用密码机制持怀疑态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是整个动态的主要参与者。最近有关比特币ETF的决定推迟到2018年9月30日。

这给密码界带来了一种喜忧参半的感觉,因为世界各地的狂热者都认为比特币ETF的建立是主流采用密码的垫脚石。它有可能为养老基金和其他主要金融工具大规模采用密码打开道路。

官方发声:NVIDIA说,它的Crypto业务再也不会回来了

在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NVIDIA首席执行官科莱特·克雷斯已经表示,其加密货币业务的收入已经下降到了芯片制造企业集团现在不得不退出的地步。密码扇区。2008年初,NVIDIA预计该公司的加密货币采矿设备制造企业第二季度将带来至少1亿美元的收入,2018年全年将带来4亿美元以上的收益。然而,实际收入仅为预计收入的18%。

 鉴于预计收入与其密码货币业务的实际收入之间存在巨大差异,Kress表示,该公司不会承诺在近期内对密码行业做出任何贡献。

“我们此前曾预计,密码货币在今年将有意义,但我们现在预计,未来不会有任何贡献,”克雷斯说。

 NVIDIA的加密货币项目的预期收入下降了82%,这与过去几个月大多数加密货币下降的幅度相似。当比特币与历史最高水平相比,其他加密货币,如乙醚和比特币现金自2018年1月以来,已经出现了80%至90%的损失。

BINNCE与LCX结成联盟推出“Binance LCX Crypto-to-Fiat”交易所

 这家世界著名的交易所与列支敦士登密码资产交易所合作,推出了一项对密码的交换,为其画廊增添了另一座奖杯。(LCX)

如新闻稿,Binance LCX交易所将使该地区的密码投资者能够对主要的数字货币对开展瑞士法郎(CHF)和欧元(EUR)之间的交易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将增加更多的交易对,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

根据声明,Binance团队将负责管理交易所的所有技术方面,包括提供基本的交易引擎,而Binance LCX将负责客户服务业务、法律事务、尽职调查、KYC和AML活动以及与政府的沟通。该团队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只需要10到15名员工就能管理这个交易所,而且招聘过程正在进行中。宾斯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赵昌鹏他反复表示,Binance LCX平台将为专业投资者和普通投资者创造一个可靠和可持续的“加密到授权门户”。

沙特阿拉伯宣布比特币交易是非法活动

沙特阿拉伯的金融监管机构常务委员会他在2018年8月12日明确表示,密码货币交易在沙特阿拉伯王国是非法的。正如该监管集团在一份新闻稿中所述,沙特王国公民和居民从事比特币交易以及一般数字货币交易,现在正式违反了法律。监管机构引用了数字资产、安全风险和缺乏适当的政府监管作为对新生虚拟资产类别实施禁运的理由。声明的节选如下:“委员会警告所有公民和居民,由于涉及到高监管、安全和市场风险,不要随心所欲地追求这种幻想,并迅速致富。”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