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为DEL沉寂?你错了!!!

0 Scream Scream 2018-08-27 16:47 27015 链路财经

微信图片_20180827153703.jpg

一个月前,DEL隆重主网上线,并登录国际知名交易所Bit-Z。经过一个月的锤炼、部署与团队努力,在市场环境如此萧条之际,DEL再次迎来爆发,登录了国际首家投资者做主的清流派交易所-RBTC,为数字伙伴市场注入一股能量。

RBTC,国际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是真正实现社区自治及投资者做主的交易所。RBTC交易所通过严格的考察机制、评选机制与投资机制,对项目进筛选、监督,保障好项目的上币与管理,剔除不良项目,从而更好地保障投资者权益

DEL,则通过了RBTC专业委员会对项目技术、模式、应用、安全性等多方面审核,正式登录RBTC交易所,为DEL投资者提供了新的交易选择。

同时,DEL从不止步,砥砺前行,正在继续部署更多知名交易所,好消息,将接连而至。据悉,有知名区块链投资机构对DEL抛出来了橄榄枝!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