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在上市公司中测试区块链电子投票

0 Scream Scream 2018-09-28 16:14 34425 铅笔

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在上市公司中测试区块链电子投票

暴走时评: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正在测试由Elemential Labs所开发的区块链平台,以便为上市公司进行电子投票。NSE此次的试点计划,将把投票权代币化并使用区块链平台与公司、注册商、转让代理(RTA)及监管机构相连接。Hindu BusinessLine指出,投票代币化既易于转移又易于代理,据报道,该测试将用于评估使用区块链审核整个投票程序的难易程度。

翻译:Miracle Zhang

当地新闻媒体Hindu BusinessLine于9月27日报道,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正在测试由Elemential Labs所开发的区块链平台,以便为上市公司进行电子投票。

NSE此次的试点计划,将把投票权代币化并使用区块链平台与公司、注册商、转让代理(RTA)及监管机构相连接。Hindu BusinessLine指出,投票代币化既易于转移又易于代理,据报道,该测试将用于评估使用区块链审核整个投票程序的难易程度。

NSE项目首席技术官Sankarson Banerjee表示,区块链系统提供的功能可以使交易所“更接近改善公司治理和合规的环境”,并概述:

“区块链的不变性将确保网络参与者采取的每项行动对监管机构都是透明的。此外,智能合约框架可实现公司与监管机构之间实时同步投票的计数流程。”

Elemential Labs的平台使用Hyperledger框架,据报道,NSE将负责开发和管理系统的前端应用程序。

Elemential首席执行官Raunaq Vaisoha呼吁Banerjee支持区块链系统,以确保实时监管合规,并提供“高度透明和明确的公司治理”,他认为这是“大多数公司所追求的运营标准”。

此前,由总理Narendra Modi(纳伦德拉·莫迪)领导的印度联邦内阁,已经与金砖国家成员就区块链和其他分布式账本技术(DLT)的合作研究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

今年夏天,印度的特伦甘娜州宣布将与区块链公司签署几份谅解备忘录,以最终在政府服务中实施该技术。

随着区块链在该国政府中的采用,印度最高法院目前正在审查印度储备银行(RBI)有争议的禁止银行与加密货币相关实体交易的禁令。就在本周,法院听取了关于禁令的最后一轮请愿,该禁令自7月6日起正式生效。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