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Brian Armstrong:受比特币白皮书触动成立Coinbase,希望做币圈的谷歌

0 Scream Scream 2018-09-30 16:56 25839 比特帮

Coinbase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其创始人兼CEO Brian Armstrong在接受《财富》采访时谈到了Coinbase诞生的原因。

coinbase

Armstrong是《财富》评选出的40岁以下最具影响力的40人之一。他说,Coinbase之所以能够诞生,背后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受到中本聪写的比特币白皮书的影响。

当时我正巧在研究一些新技术,比特币白皮书是2010年由中本聪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我认为这是我在5年内看到的最重要的东西。

他说,比特币白皮书以及全球通用货币的概念最终促使他成立了Coinbase。虽然中本聪的真实身份依然是个谜,但在他看来,更重要的是,即使创造者不在,比特币还是可以“自力更生”。

Armstrong表示,中本聪创造比特币的目的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够自由控制自己的资产,实现一个更高效的经济,并带来更多的自由。而Coinbase的存在则是帮助人们获取这项技术。

他还提到了过去10年以来的互联网革命。Web 1.0是将信息发布到公开网络,Web 2.0是在互联网上进行互动,Web 3.0则是互联网上的价值转移,这预示了加密经济的诞生。

目前依然处于加密货币发展的早期阶段,Armstrong说,这一阶段与互联网诞生初期十分类似。而在这场运动中,Coinbase想要达到的目标就是成为“币圈的谷歌”。

……从这个意义上说,应用是建立在互联网Web 3.0之上的,我们可以成为世界领先的公司。

Coinbase企业及业务发展副总裁Emilie Choi说,他们的任务就是要“为全世界创造一个公开的金融系统”。她说现阶段加密货币市场的价格表现不佳,但这正是Coinbase崛起的机会。

我们投入了大量资金,以确保我们拥有一个可扩展的基础。所以我们看到很多关键信息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趋势。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