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股市币市同迎黑色一天 熊市持现金或是王道 | 链塔快评

0 Scream Scream 2018-10-12 14:12 34013 链塔智库

作者:链塔分析师团队 公众号:链塔智库(ID:liantazhiku)

2018年10月11日,全球股民、币民全部经历了惨痛的一天。

全球市场大跌、A股大跌、加密货币大跌,股民和币民损失惨重。由于跌幅巨大,股民和币民不但丧失了对两类市场的信心,甚至丧失了对其他品类的投资信心。 

10月11日A股各股指跌幅巨大

10月11日全球市场普跌

一、51%区块链概念股跌停

今天下午3:00,A股上证指数停在2583点,跌幅5.22%,盘中最深跌幅超过6%。跌破2016年年初的前低2638点,创四年以来新低。

两市超1800只个股跌幅超9%,上千只个股跌停,上涨个股仅仅60余只。

这样的单日跌幅,除了打劫了投资者的财富,也绞杀了投资者对A股的信心。

在85只区块链概念股中,除了三只停牌的个股,无一只上涨,43只跌停,占51%。

43只区块链概念股跌停

没有跌停的个股,跌幅巨大,20多只徘徊在跌停的边缘。 

39只区块链概念股跌幅巨大

二、加密货币最高跌幅超过14% 

10月11日,加密货币市场也跌幅巨大,交易量排名前100名跌幅超过8%的有53家,最高跌幅超过14%,分别是CMT-草莓糖(跌幅14.1%),NAS-星云币(跌幅14.41%)。

币市尚有一丝喜色,排名前100名加密货币中,有5个上涨,最高涨幅达18.7%,币名为STORJ,是STORJ项目的以太坊代币。

龙头比特币跌幅为4%,在大势之下,表现得相当良心了。

三、未来投资方向在哪里?链塔给出建议 

虽然A股和币市走熊已有半年,但阴跌之下,炒家痛感没有那么强烈。今日暴跌,除了引发强烈痛感,更多炒家会思考是否要退出资金,未来投资方向在哪里。

真正看清双市,要跳开从旁观者角度看双市。

在全球经济都比较脆弱的大背景下,缺乏专业知识和经验的投资者很难找到较为稳妥的投资方向,链塔BlockData建议,在近日市场反弹的时候,退出或者大部分退出双市,持法币保持足够的现金流,等待全球经济预期向好,再挑选最好的投资标的。

本文建议只供参考,不作投资建议,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本文数据来源:新浪财经、非小号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