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金融控股公司获区块链专利提高金融科技安全性

0 Scream Scream 2018-10-16 15:56 29511 铅笔

韩国金融控股公司获区块链专利提高金融科技安全性

暴走时评:韩国领先的金融控股公司KB Financial Group Inc.已获得基于区块链的金融科技应用安全解决方案的专利。新专利专注于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客户的私有加密和解密密钥将可以在指定的区块链系统上分离和存储,这意味着即使用户的物理设备(即手机)被黑客入侵或被盗,任何非法交易也可以被封锁,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

翻译:Miranda

韩国经济新闻媒体“数字时代周刊”10月15日报道,韩国领先的金融控股公司KB Financial Group Inc.已获得基于区块链的金融科技应用安全解决方案的专利。

据报道,KB Financial管理着超过3420亿美元的资产,并有多家海外和国内子公司,其中包括韩国最大的银行KB国民银行,这是截至2017年全球的第60大银行。

KB Financial的新专利专注于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以改进金融科技应用的“基本”安全计划。据报道,这项新专利技术将此安全程序与各个应用程序分开,这意味着可以跨多个应用程序增强安全性,而无需用户单独升级每个应用程序的新版本。

根据数字时代周刊报道,新的安全解决方案的私有加密和解密密钥将可以在指定的区块链系统上分离和存储,这意味着即使用户的物理设备(即手机)被黑客入侵或被盗,任何非法交易也可以被封锁。

KB Financial计划在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实施其新专利解决方案;报道称,由于盗版应用程序在手机等设备上的普及,市场特别容易受到攻击。

据今年8月报道,KB发布了一份关于加密货币投资的内部报告,发现近75%的国内受访者表示无意投资新兴资产类别。

KB的报告与今年7月发布的韩国银行报告不谋而合,报告称加密货币对当地的金融市场没有任何威胁,这表明与其他股票市场相比,国内银行的加密货币账户数量相对较少。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