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Binance将在乌干达推出其首家法币-加密货币交易所

0 Scream Scream 2018-10-16 16:06 32210 铅笔

Binance将在乌干达推出其首家法币-加密货币交易所

暴走时评:Binance于10月15日星期一透露,主要的国际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将于本周在乌干达开设其法币-加密货币交易所。根据Binance Uganda发布的声明显示,这家新的交易所分部将于10月17日星期三正式开始接受乌干达先令(UGX)的存款和取款,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客户了解(KYC)程序。另外一则新闻报道称,乌干达的国家法定货币只能与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进行交易,但该交易所计划很快将增加更多的货币对。

翻译:Miracle Zhang

Binance于10月15日星期一透露,主要的国际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将于本周在乌干达开设其法币-加密货币交易所。

Binance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赵长鹏(CZ)在6月接受Cointelegraph的采访时曾表示,计划在乌干达开设加密货币交易所。

根据Binance Uganda发布的声明显示,这家新的交易所分部将于10月17日星期三正式开始接受乌干达先令(UGX)的存款和取款。Bingance Uganda指出,交易所已经开始进行客户了解(KYC)程序。

另外一则新闻报道称,乌干达的国家法定货币只能与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进行交易,但该交易所计划很快将增加更多的货币对。

Cointelegraph在对非洲加密货币的分析中指出,尽管乌干达银行于2017年3月向投资者发出了关于加密货币风险的警告,但该国政府已表示有兴趣使用区块链技术。

Binance的首席财务官周玮表示,该公司在乌干达的第一个法币-加密货币交易所将有助于维持非洲的可持续经济稳定,并指出该公司计划为该地区带来“更多创新”。

Cointelegraph曾报道,今年Binance已经披露了几家将要新开设的法币-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计划。

Binance LCX是Binance和列支敦士登加密货币资产交易所(LCX)的合资企业,于今年8月宣布计划在列支敦士登推出一个法币-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并提供瑞士法郎(CHF)、欧元(EUR)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对之间的交易,但并未公布发布的确切日期。

9月底,Binance表示很快将开始对新加坡的法币-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内部测试,可能会支持新加坡元的交易。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Binance是24小时调整后交易量最大的国际加密货币交易所,日交易量接近18亿美元。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