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Winklevoss兄弟的Gemini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可提供受监管的Litecoin交易服务

0 Scream Scream 2018-10-16 16:25 36045 铅笔

Winklevoss兄弟的Gemini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可提供受监管的Litecoin交易服务

暴走时评:由Winklevoss兄弟所拥有的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日前已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可以提供Litecoin(LTC)的托管和交易服务。据报道,Litecoin交易将于美东时间10月16日星期二上午9:30开始运营。该代币是此平台所支持的第四种加密货币,此前三种分别是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Zcash(ZEC)。因此,此次提供的LTC交易将可以与这三种加密货币和美元进行兑换。

翻译:Miracle Zhang

由Winklevoss兄弟所拥有的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日前已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可以提供Litecoin(LTC)的托管和交易服务。该消息来自于10月12日星期五发布的官方媒体博客文章。

Gemini开发副总裁Eric Winer告诉Gemini交易员,他们可以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13日星期六上午9:30开始将Litecoin存入他们的交易账户。据报道,Litecoin交易将于美东时间10月16日星期二上午9:30开始运营。

该代币是此平台所支持的第四种加密货币,此前三种分别是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Zcash(ZEC)。因此,此次提供的LTC交易将可以与这三种加密货币和美元进行兑换。

Winer的官方声明强调了Gemini是在纽约州金融服务部(NYDFS)的监督下提供彻底的“银行合规和信托服务”。同时指出,Litecoin交易的支持是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的结果,并且交易所继续以“安全第一”的方式扩展其业务。

最后,该声明还谈到,对比特币现金(BCH)的支持此前也定于今日推出。然而,由于比特币现金社区内关于计划于11月中旬推出的“一个或多个可能的硬分叉”的高度“不确定性”,Gemini决定推迟对该资产的支持:

“目前正在讨论的一些硬分叉缺乏Gemini对比特币现金安全支持所需的重放保护功能。由于这种情况的出现,我们推迟了比特币现金存款、提款和交易的推出。11月下旬,硬分叉结束之后,我们将重新评估比特币现金生态系统的健康状况。”

本月早些时候,Gemini宣布已经从贷款服务公司Aon获得了数字资产托管的保险服务,这将补充其已经可用的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对美元存款的保险。

Winklevoss兄弟最近还通过了NYDFS的批准,将推出其自己的由美元支持的稳定币Gemini dollar,当天,美国信托公司Paxos也公布了NYDFS批准其推出自己的稳定币的消息。

消息传出后不久,Winklevoss兄弟开始聘请顾问以监督Gemini在英国市场的潜在扩张。

截至发稿时,Gemini被CoinMarketCap评为全球第38大加密货币交易所,每日交易量超过3400万美元。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