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金融监管机构重申对ICO和加密货币的负面立场

0 Scream Scream 2018-10-16 16:26 36296 铅笔

韩国金融监管机构重申对ICO和加密货币的负面立场

暴走时评: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Choi Jong-koo重申了他对数字货币和ICO的负面立场。Choi表示政府不否认区块链行业的潜力,同时也指出不应该将加密货币交易业务与区块链行业等同起来。ICO带来了不确定性,造成的损失太严重也太明显。出于这些原因,许多国家都禁止ICO或对ICO持保守态度。

翻译:Miranda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Choi Jong-koo重申了他对数字货币和ICO的负面立场,韩国商业报告10月11日报道。Choi在国民议会举行的审议会议上发表了讲话。

韩国自去年9月开始全面禁止ICO,称这种类型的筹款“几乎是一场赌博。”今年8月,包括政府部门参与者在内的韩国立法者重新回到了是否开放加密货币的问题,要不要废除国内的ICO禁令。立法者在就是否开放ICO问题达成决议之前,一致同意制定相关政策的必要性。

据报道,在最近的会议上,Choi表示“政府不否认区块链行业的潜力”,同时也指出“不应该将加密货币交易业务与区块链行业等同起来。”Choi说:

“很多人说韩国政府应该允许ICO,但ICO带来了不确定性,它们造成的损害太严重也太明显。出于这些原因,许多国家都禁止ICO或对ICO持保守态度。”

Choi还批评了拒绝给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服务的商业银行,称“交易所应该能够说服银行向他们发放银行账户”。

其他官员表示,韩国政府“很可能”在11月宣布对ICO的官方立场。政府政策协调办公室主任Hong Nam-ki表示,政府一旦完成讨论并收到调查的结果,就会宣布立场。

Hong告诉韩国商业出版物the Investor,政府发起了对区块链公司的调查,以收集他们对当前法律框架的看法。

9月,韩国内阁部长同意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资产的所有销售和经纪业务公司排除在风险企业分类之外。据报道,此举是为了“加强相关机构的合作”,保护公民免受与数字资产业务有关的“非法活动”。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