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人士称,印度政府正在“评估”推出国家加密货币的可能性

0 Scream Scream 2018-10-16 16:34 32476 铅笔

消息人士称,印度政府正在“评估”推出国家加密货币的可能性

暴走时评:消息人士表示,印度政府正在“评估”发布由国家支持的加密货币的可能性。目前政府已经成立了一个小组,专门讨论有关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问题。然而,消息来源还表示,政府正在寻求“鼓励”区块链研究,而国家支持的加密货币的推出只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选项。此外,该小组还将讨论对现有加密货币法案草案的修订。据报道,其中一项提案是在没有政府批准的情况下,任何拥有加密货币的行为都将作为应受惩罚的罪行。该小组于2017年12月由印度财政部创建,旨在讨论该国的加密货币法规,该小组预计将在2018年年底提交相应的报告。

翻译:Miracle Zhang

10月10日星期三,消息人士向当地媒体Quartz India表示,印度政府正在“评估”发布由国家支持的加密货币的可能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告诉Quartz,政府已经成立了一个小组,专门讨论有关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问题。然而,Quartz的消息来源还表示,政府正在寻求“鼓励”区块链研究,而国家支持的加密货币的推出只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选项。

此外,该小组还将讨论对现有加密货币法案草案的修订。据报道,其中一项提案是在没有政府批准的情况下,任何拥有加密货币的行为都将作为应受惩罚的罪行。

该小组于2017年12月由印度财政部创建,旨在讨论该国的加密货币法规,该小组预计将在2018年年底提交相应的报告。

印度储备银行(RBI)于4月初首次宣布禁止向任何加密货币用户提供银行服务。在一天之内,RBI透露它正在探索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的方法。尽管政府有兴趣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但禁令确实在7月6日开始实施。

印度最高法院已收到多份反对印度储备银行决定的请愿书,其中最后一项于9月底进行审查。

委内瑞拉是世界上第一个发起国家加密货币的国家。据报道,由石油、黄金、铁和钻石支持的数字资产Petro于2017年12月4日由该国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首次公布。

然而,路透社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在委内瑞拉并没有Petro存在的迹象,而美国文化杂志“Wired”称委内瑞拉的加密货币只是一个“噱头”。

伊朗和中国也在考虑建立自己的国家数字货币。伊朗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长在2月提出了这一想法,指出该国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禁令不适用于政府发行的代币。与此同时,中国央行的一位专家最近敦促该国政府考虑推出自己的稳定币。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