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多个常春藤盟校投资加密货币基金

0 Scream Scream 2018-10-16 16:39 34653 铅笔

多个常春藤盟校投资加密货币基金

暴走时评:据报道,多个常春藤联盟和其他一些著名的美国大学投资了“至少”一个加密货币基金。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达特茅斯学院,麻省理工学院(MIT)和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数十亿捐赠基金都投入在了加密货币领域。随着世界领先的学术参与者支持新兴资产类别,许多顶级国际大学也通过提供区块链,智能合约和加密货币相关课程,为这一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翻译:Miranda

据技术新闻网站Information 10月10日发布的消息,多个常春藤联盟和其他一些著名的美国大学投资了“至少”一个加密货币基金。

匿名消息来源称,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达特茅斯学院,麻省理工学院(MIT)和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数十亿捐赠基金都投入在了加密货币领域。消息人士称,这是“资产类别在机构投资者中越来越受欢迎的迹象”。

据报道,哈佛大学捐赠的资金在2018财年达到了392亿美元,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捐赠基金最多的大学。”在上一财年美国大学最富有的大学排名中,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捐赠基金均高居前十,分别是第四名和第六名。达特茅斯学院和北卡罗来纳大学也排在前二十五名。

Cointelegragh上周报道,耶鲁大学也刚刚被揭露为加密货币投资者。据说,耶鲁大学参与投资了由Coinbase联合创始人Fred Ehrsam,前Sequoia Capital合伙人Matt Huang和Pantera Capital的Charles Noyes创建的一个新的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价值4亿美元的基金。

随着世界领先的学术参与者支持新兴资产类别,许多顶级国际大学也通过提供区块链,智能合约和加密货币相关课程,为这一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剑桥大学等机构对加密货币金融领域进行了大量研究,瑞士大学Lucerne甚至接受比特币支付学费。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