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今年的发布量飙升至创纪录水平

0 Scream Scream 2018-10-16 17:04 32078 铅笔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今年的发布量飙升至创纪录水平

暴走时评:据Crypto Fund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尽管到目前为止加密货币市场一直是熊市,但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的推出还是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就推出了90个加密货币对冲基金,预计在整个2018财政年度这一数字将达到120个。这些数字标志着过去两年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认知度不断提高。

翻译:Miranda

尽管到目前为止加密货币市场一直是熊市,但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的推出还是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根据Crypto Fund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就推出了90个加密货币对冲基金,预计在整个2018财政年度这一数字将达到120个。

这些数字标志着过去两年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认知度不断提高。

去年,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占新型对冲基金的16%,而在2016年,这一数字才不到3%。

Crypto Fund Research的创始人Joshua Gnaizda表示:

“在2018年传统对冲基金的发行减少了,相比之下加密货币对冲基金成了黑马。”

虽然许多地区加密货币的低价和监管不确定性仍然存在,但“这些看似不利的市场状况并没有阻止管理层以创纪录的速度推出新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

Crypto Fund Research还指出,加密货币对冲基金是一大批加密货币基金的一部分,包括那些基于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的加密货币基金。根据研究显示,目前共有622个加密货币基金,其中303个是加密货币对冲基金,资产不到40亿美元。

报告还研究了新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发布的地理位置,其中约有一半位于美国,但今年在澳大利亚,中国,马耳他,瑞士,荷兰和英国都有许多发布。

Gnaizda总结道:

“尽管我们认为新推出的产品的长期发展速度不可持续,但目前几乎没有出现明显放缓的迹象。”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