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ZB资讯】全球最大商业安保公司G4S宣布计划加入加密货币托管服务

0 Scream Scream 2018-10-18 15:49 68990 千氪

 据newsbtc10月18日报道,全球最大商业安保公司G4S日前宣布计划面向全球加密货币托管服务——“安全保险库存储”。继高盛、Bakkt(由洲际交易所支持)之后,该国际安保巨头也加入了加密资产托管方案的开发行列,为机构资金的涌入做准备。

      从为五角大楼提供安全系统到维护非洲的跨国企业利益,从运营监狱安保网络到为多家公司储存大量现金,这家全球第一大保安公司(截至2012年)将业务拓展到了加密货币领域,推出了市场竞争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的托管服务。

      G4S计划面向全球提供 “安全保险库存储”服务,该服务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它将通过分割私钥并将它们存储在不同的地方来增加额外保护。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这项服务将根据客户所要求的离线存储设备数量进行定价。

      G4S高级风险分析师Dominic MacIv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加密货币行业面临已与传统金融体系相同的安全威胁,比如盗窃、诈骗和市场操纵。我们的创新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将资产离线和在高度安全的保险库存储的方式来预防和对抗这些不安全因素。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缺乏可信的托管解决方案是机构资金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最大障碍之一。

      根据美国网络安全公司Carbon Blac数据,2018年上半年大约1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其中日本警察厅确认的今年上半年加密货币被盗事件有158笔,损失了为5.4亿美元(约合605.03亿日元)的加密货币,是去年同期的3倍。这些损失大部分来自于被黑客入侵的各个交易所。

      因此,许多传统金融企业和加密货币公司都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本周初管理7.2万亿美元客户资产的美国投资公司富达(Fidelity)宣布推出一家新公司——富达数字资产服务公司(Fidelity Digital Asset Services),该公司主要面向“对冲基金、家族办公室和市场中介机构”等机构投资者提供托管和交易服务。

      除此之外,Coinbase、高盛、Bakkt(纽约证券交易所母公司洲际交易所推出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等公司都曾表示要推出托管服务,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加密资产提供安全保障,让投资散户和机构投资者安心。

原文:Newsbtc.com

作者:Ian Allison

编译:ZB TEAM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