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投资标的,ABCC的逆势生存之道

0 yonghong yonghong 2018-10-26 13:55 45187

1月BTC行情见顶之后,整体行情持续疲软,市场交易热情持续下降,粗略估计主流交易平台的交易额已下滑70%左右。在大部分平台选择蛰伏过冬的情况下,ABCC交易所连续多个月的战略布局与业务拓展,寻求逆势增长,尤为值得关注。

逆势发展显然会遇到比较大的阻力,首要面对的问题是行情低迷,持币观望气氛浓厚,让投资者缺乏交易动力。ABCC针对这一情况,近期宣布将要推出了加密币基金交易以及看涨看跌期权(AT版),通过创新投资标的,希望借此重新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并吸引对加密货币有坚定信仰的投资者。

我们详细分析近期即将上线的看涨看跌期权及加密币基金,会明显看出ABCC交易所面向不同目标的客户群的发展布局。对于稳健型的投资者而言,加密币基金显然是非常好的消息,根据此前行情的分析,熊市行情有可能延续1-2年时间,若在此期间持续持有BTCETH等主流币,也就放弃了持有法币4%-5%左右的年化收益。ABCC主推的加密货币基金产品则解决了这一问题,对于坚定持有主流币种的投资者而言,购买基金产品可以在熊市获得4%-8%的币本位收益,一旦行情反转则可以同时获得币本位与法币计算的叠加收益。

对于进取型的投资者来说,看涨看跌期权(AT版本)采用比普通期货产品更加快捷的结算方式和简约的规则,显然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每24小时进行一次期权结算,意味着每24小时拥有一次100%甚至更高盈利的机会,在一个持续下跌,或持续上涨的行情中,可以迅速获得叠加的收益。更值得一提的是ABCC采用的是第三方交易所的加密币/美元交易对的价格形成的指数,即杜绝了USDT等稳定币价格波动的影响,同时也实现了公平透明,避免了广受投资者诟病的平台操控行情,给期权投资者带来损失的情况。

加密币10年发展的历程来看,每次在熊市中逆势扩展,熬过寒冬的平台必然在下一轮行情启动时获得优越的市场地位。在熊市中的生存关键,显然是如何通过创新投资标的,让投资者在低迷的行情下,也能持续的获得盈利。ABCC的创新策略是否能够奏效,在未来2-3个月,应该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yonghong

yonghong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