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火聘online成功举办2018全球区块链人才“职改”交流会

0 yonghong yonghong 2018-10-30 15:53 45750

目前,上千家区块链相关的创业公司正在布局基础设施,并实验种类繁多的实用案例。随着大量的区块链项目应用落地,区块链人才已成为发展的必要缺口。


随着行业生态的转变,目前市场人才也面临巨大的“职业改革”。互联网多年从业者一袭而入区块链,区块链从业者“再造重塑”后职场晋升。市场人才及企业的重组对接成为必然。

  



由火聘online主办,Beechat&布洛克资本&青藤链盟&小灯塔&氪空间&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港联合主办,全球化社群媒体联盟(布洛克科技、火星财经、CoinInBlocktimes、Beecast)鼎力支持的全球区块链企业招聘会,10月27日在北京朝阳中护航大厦正式举办,现场出席嘉宾有火聘online CEO张延柏、火聘online联合创始人周瑾雯、火聘online联合创始人赵晋瑶、布洛克科技发起人时艳强、火星生态合伙人思林、布洛克资本CEO宋厚达、美世中国区资深合伙人穴志强、链块学院执行院长魏红心、自客&小灯塔联合创始人申剑、氪空间市场增长副总裁周亮、清华X-lab任培育副总监王英杰等。


火聘CEO张延柏:为全球区块链企业做好⼈才服务




火聘online CEO张延柏


活动上,火聘online CEO张延柏发表致辞,讲述了火聘online成立的初衷。他表示,目前BATJ等传统互联网巨头,包括华为早已开始布局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的开发,阿⾥巴巴的区块链技术专利公开数量甚至排名全球第⼀,一些原生态区块链企业也已经在金融领域有了很好的落地,但区块链依旧处于非常早期的原始阶段。张延柏和团队希望去帮助、服务、推动这个行业,并与⾏业⼀起成长。


布洛克科技创始人时艳强:人才招聘国际化

布洛克科技创始人时艳强

布洛克科技创始人时艳强在会上表示,人才是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核心要素,区块链应该以人才为根本。国际化是区块链的天然属性,区块链人才招聘也应该符合国际化趋势,加强各国家和地区间人才的交流与互动。布洛克科技与火聘online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国际化拓展和人才培育方面深度绑定。


新型的人才管理需要转向以人为本的个性化时代


现场活动美世中国区资深合伙人穴志强发表主题分享·全球企业与人才发展态势,他表示:人类已经跑步进入算法时代,新型的人才管理需要转向以人为本的个性化时代。组织下一步的进化方向是进化使命、自主管理和身心完整。企业应当确立更加清晰的员工价值主张,并与消费者品牌相一致。突破组织进化的天花板需要有大爱、有责任的领导力。


《2018全球区块链行业人才行业白皮书》成功发布

 



(火聘online联合创始人周瑾雯)

在会上,火聘online联合创始人周瑾雯发布《2018全球区块链行业人才行业白皮书》,白皮书透露,据链塔智库数据,亚洲地区2018年前三季度全球区块链项目新增最多,共214个,占据了全球区块链项目的85%。根据火聘online人才数据库,全球区块链相关职位分布以技术方向为重,占比36.11%;据tokeninsight数据,全球区块链职位要求最多的技能为Go语言。



火星战略投资火聘,冬天做好人才储备



(火聘online CEO张延柏,火星财经联合发起人、火星生态合伙人商思林)


在交流会上,火星财经联合发起人、火星生态合伙人商思林正式宣布了火星对火聘的战略投资。他透露,这是火星成立以来的首次战略投资。至此火星在资讯、社群、行情、数据、会展、培训、投资之外增加了区块链垂直招聘板块,形成互为依托的8大战略布局。


区块链人才可赋能,信息上链是趋势



(清华X-lab任培育副总监王英杰、链块学院执行院长魏红心、自客&小灯塔联合创始人申剑、氪空间市场增长副总裁周亮、火聘online联合创始人周瑾雯、布洛克资本CEO宋厚达)


活动上进行了圆桌讨论·互联网与区块链人才碰撞,达成以下共识:区块链在互联网行业已有应用,并适合人才方向赋能;随着区块链行业的发展,人才职位在不断更新迭代,未来有更好发展;非人力相关角度看,区块链应用的各个领域还要考虑到安全性等,从人力角度,信息上链可解决一个很好的痛点,效率方面还需要深度考虑。


受邀企业众多,人才永不寒冬


本次活动现场共计200多人,其中有40多互联网及区块链企业200多优质区块链人才,其中技术人才占现场活动70%。其中多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人才交流碰撞热潮不断。这是首次区块链行业人才招聘会,也是互联网与区块链人才的碰撞,是区块链招聘及人才领域的标志性活动。


此外,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也包括:火聘online首席伯乐官菲菲、布洛克科技联合创始人张超然、CoinIn CEO刘子龙、Blocktimes负责人Amber、Beecast CEO郑西平等。


yonghong

yonghong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