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Bchd Developers宣布推出用于比特币现金的Neutrino钱包

0 xiaoyao xiaoyao 2018-11-21 10:13 131830

Bchd Developers Announce Neutrino Wallet for Bitcoin Cash in Beta

      中微子以可以直接通过整个行星而未被探测到的亚原子粒子命名,是一种具有增强隐私功能的轻型钱包。Bchd开发人员现在将其转移到beta模式的比特币现金(BCH)生态系统。

比特币现金Neutrino

       最近推出用Go编写的完整节点Bitcoin Cash客户端的Bchd开发人员也将中微子后端移植到他们的代码库中。这是第一次,这使得BCH用户可以访问实验钱包,该钱包专注于强大的网络级隐私。

       网络隐私是指限制钱包发送给其对等方的信息,以及它所连接的服务器。“到中微子有没有不透露在你的钱包和你的整个交易历史给第三方的所有地址在市场上可用的一个轻量级的钱包之前”的BCHD团队解释。他们警告说,即使使用Tor,贸易伙伴在技术上也可以将个人与地址联系起来。但是,中微子采用“客户端过滤”方法,使钱包能够避免向连接的对等方公开它们包含的地址。

正在进行的工作

Bchd Developers宣布推出用于比特币现金的Neutrino钱包       由于中微子钱包用于BCH的安全增强过程的细节,设备必须下载比其他轻量级客户端更多的数据,这对于一些移动用户来说可能是个问题。然而,开发商已经说过,如果钱包开放10分钟,这比大多数人的平均日常使用量多,那么它只相当于下载一个街区。此外,钱包可以编程为仅在WiFi上同步。

        现在neutrino只是命令行软件,这意味着需要一些技术知识才能使用它。但该团队正在寻找能够为移动和桌面创建可访问界面的用户界面设计人员。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仍然是测试版软件。“如果你在主网上使用它,请只使用少量资金,”Bchd开发人员警告说。

       在选择加密货币钱包时,网络隐私是否是最受关注的问题?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您的想法。



       在我们的BCH Block Explorer上验证和跟踪比特币现金交易,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另外,在Satoshi's Pulse的市场排行榜上跟上你的持股,BCH和其他硬币,这是Bitcoin.com提供的另一项原创和免费服务。

 

注:原文撰写Avi Mizrahi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