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富创融科技·钱橙无忧:助力金融行业共建服务生态

0 长富 长富 2019-11-15 10:10 58372

在当前全球化经济浪潮下,金融企业追寻的不再是快速发展,而是可持续生态发展。科技成果层出不穷的当今社会,数字金融前景广阔,作用积极,引得许多企业纷纷投身数字化转型中,将业务线上化。在这样的冲击下,产生了新的业务模式、营销渠道和风险挑战,科技对金融的作用越来越不容忽视。

举例而言,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应用逐渐成熟,对金融领域产生了显著影响。中国“十三五”规划提出,全球信息化将进入全面渗透、跨界融合、加速创新、引领发展的新阶段。未来,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技术将极大地改变金融行业的金融业态与运行机制。

深圳市恒富创融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公司,与银行和其他持牌金融机构合作,一方面可以获取真实消费信息,直接将信贷产品嵌入消费场景,满足借款人消费需求;另一方面,深通过对客户历史交易数据的分析,可为消费金融业务的开展提供大数据征信,减少欺诈行为和信用风险,降低坏账风险,在拓展营销渠道的同时,降低了金融机构所承担的风险与成本。

深圳市恒富创融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砥砺前行,通过打磨技术、扩展数据、加强量化分析打造个人信用产品链,为用户提供更权威更详尽的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服务,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制专业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科技,有效遏制骗贷、逃废债等不诚信行为。

恒富创融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的领先者,致力于为建立更包容、负责任和可持续的全球数字金融体系贡献积极力量,致力于输出科技优势,净化行业环境,助力金融机构建立生态金融服务体系。


长富

长富

长富财经是国内最专业的区块链行业新媒体,致力于为区块链创业者、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最新最全的新闻资讯、交流、ICO项目行情分析以及投融资信息。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