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茵颐园”成为福建省电视台“2020企业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0 binbin binbin 2020-01-03 13:43 44440

海峡头条携手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福茵颐园”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视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据悉,福茵颐园是福茵颐园(福建)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更是民政部门监管下的社区长辈照料机构,提供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家园面积2300多平方米,除提供86位长辈休息疗养区域外,全方位配套功能区域,分设于五个楼层。

福茵颐园养老院主要以老人服务为主,为有无自理能力的老年人提供居住、保健、康复和护理的配套服务设施,对需要长,短期康复照护的长辈开放,行为不便,身体机能退化,需要专人照料及康复训练的长辈,提供生活照料,身体护理及精神慰藉的社区家园!专注为长期卧床、行动不便、身体机能退化、各种老年病癒后疗养或需要请专人陪护的长辈提供生活照料、身体护理及精神慰藉的新型社区。

为满足不同长辈的诉求,分别有双人间、三人间、多人间的选择,长辈年纪大,与年轻人不同的是需要陪伴和安静。福茵颐园从安全性、舒适性、便捷性上采购了最舒服的床具及床上用品、床边用具。同时,不同楼层风格不同,让长辈在安详中感受不一样的舒适风格。

据悉,福茵颐园养老院地处福州市中心,鼓楼区金牛山公园南麓,毗邻闽江、背靠全国著名天然氧吧“福道”,周边森林覆盖率超过70%,推窗见绿,氧气含量居市中心之首,倚静宜养!是长辈康复、疗养的福茵之地!紧邻城区中心主干道:杨桥路、西洪路、江滨路,公共交通四通八达;驾车导航线路清晰,家属探视简单高效直达。同时,福茵颐园养老院与金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联动医疗共建单位,满足老年群体医养结合的需求。10分钟车程内,全市三甲医院均能到达,紧急就医快捷!

福茵颐园经过十数年磨练、探索,拥有一支有爱心、讲奉献、训练有素、管理严谨、制度规范的老年护理团队,必要且按时的医护和康复训练,及时且有效地为每一位长辈制定。专业的医护,专业的团队,科学的设备,严谨的守护,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得到业界和民众的广泛认可好评。每月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适老活动,一切只为了长辈,在福茵颐园感受家的温暖,长辈舒心,福茵用心,家庭安心,社会爱心。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亲敬老历来被中华儿女视为一项最基本、最光荣、最圣洁的责任和义务。为了让老人们在晚年的日子里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关心和帮助老人们,福茵颐园探索新型养老模式——“社区养老”成为养老敬老行业转型升级的相关热词。发展社区养老,可以说是养老问题的有益实践。

福茵颐园秉承为世上父母解难,帮天下儿女尽孝,为党和政府分忧的理念,竭诚为老年人提供人性化、专业化服务,为有福之州的高龄病残老人构建老有所养、残有人护的温馨幸福驿站。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的提高福茵颐园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binbin

binbin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