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纵力集团”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0 binbin binbin 2020-01-09 09:46 40781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纵力集团”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据悉,纵力集团是一家定位于新商业演说智慧传播机构、中小企业培训方案的服务商,是集企业家个人品牌建设、总裁演说影响力 、培训方案输出、渠道商学院建设、终端营销解决方案等综合性的个人与企业成长服务提供商,纵力集团创立于2011年并经过多年发展后,已在全国多地建立服务中心,并于2017年建立福建服务中心,为福建地区中小微企业家提供成长计划、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盈利增长方案!

纵力集团个人服务板块,精研商业演说口才训练,专注于在新时代背景下,为企业家个人量身打造打造演说影响力,让每位企业家都成为企业合格的代言人,重塑个人品牌赋能企业,建立高维度个人品牌竞争力,助力企业决胜商业江湖,成为新商业领袖!

纵力集团企业服务板块,率先发起了培训产业化,致力于新商业环境下为中小微企业复制培训人才、输出培训方案,批量化复制商讲培训师、商业操盘手及演说型企业家,全方位输出团队打造、组织激活、渠道建设、商业模式、营销活动、招商方案、项目操盘等培训方案,帮助中小微企业及偏远地区企业转型升级、业绩增长!

章珍,是纵力集团的创始人,也是商业演说的总教练,他倡导真的商业精神,以此锻炼企业家演说影响力,批量打造商业讲师,开创了中小微企业培训方案复制体系,拥有十年商业演说智慧传播生涯。

经过多年品牌沉淀,纵力集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高速发展,为更好的帮助到更多个人与企业接受到纵力的服务,纵力集团携所有合作伙伴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将这种成熟高级的模式复制到更多的地方!

未来,纵力集团也将不忘初心的坚持走下去,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纵力集团的在福建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帮助更多福建的中小微企业发展!纵力集团将不骄不躁、不卑不亢,秉承“推动个人与企业持续精进”的伟大使命!

binbin

binbin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