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康佰隆”成为福建省电视台“2020企业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0 binbin binbin 2020-01-14 15:26 41384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康佰隆”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据悉,康佰隆橱柜衣柜创始于2008年,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整体橱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型企业。公司凭借专业定制产品的思路,成功把定制衣柜、整体橱柜推向市场并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经过多年的努力,康佰隆公司规模不断的发展壮大,同时保持专业的生产能力和具有竞争力的营销模式,采用CNC数控生产设备确保产品的高品质,为全国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同时保持一定的市场竞争优势。

张宜荣,是福建康佰隆贸易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也是福建省曙光救援中心常务理事兼队长、福建省家居协会副会长、屏南福州商会副会长,同时还是福建省星光救援队长、福建省居孝道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在2018年,他创立了福建康佰隆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在他的带领下,康佰隆秉承“品质为根、健康为本、诚信为魂、服务为果”的企业文化,获得了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中国产品质量放心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证书,并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未来,康佰隆将致力在品质与服务上坚持“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不断推进技术研发与设计创新,帮助更多家庭提升家居生活品质,做诚信、环保、良心家居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的提高“康佰隆”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binbin

binbin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