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可檬”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0 binbin binbin 2020-01-15 10:06 53408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爱可檬”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爱可檬于2016年在厦门市成立,目前岛内外已有十余家分校。爱可檬诚邀国际名设计师,选用葡萄牙进口装修材料,优选丹麦进口座椅,给孩子最安全舒适的环境。

师资配备上,坚持纯外教授课,每个外教都有国际教师资格证及中文5级证书,给孩子最专业的老师,教最地道的英语。教材选择上,爱可檬引进原版牛津自然拼读教材及各类国际经典绘本,给孩子最权威的教材。

爱可檬的课堂更是生动活泼,情景式嵌入手工披萨课、超市购物课,工厂参观等,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李静华(Alisa)是爱可檬教育集团创始人,毕业于university of paris-sud ,同时也是优秀青年企业家、双百海归人才、巴厘ASL婚礼定制有限公司董事长、檬橘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阿嫲之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娘娘吉祥创始人、LAJLisa珠宝服装设计公司董事长。

在她的带领下,爱可檬一直专注于为儿童提供最专业的外语培训,给孩子最好的学习环境。未来,爱可檬也将不忘初心地坚持走下去。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爱可檬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binbin

binbin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