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匠人木业”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互动合作伙伴

0 binbin binbin 2020-03-06 17:33 38623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匠人木业”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春节过后,匠人木业不忘初心,疫情期间仍旧组织员工全员线上学习培训。 福建匠人木业创建于2006年2月份,总面积1万多平方,总投资一千多万。匠人木业主营:全屋定制,包括福州橱柜定制、衣柜定制、福州木门、福建楼梯、原木墙板、花格屏风、玄关、酒店家具等。

匠人木业以质量信誉求发展,脚踏实地做事,秉承匠人精神,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匠人木业追求的是创造精神,工匠品质。

程春元,是匠人木业的创始人。身为匠人木业董事长程春元打小家中贫苦,1988年结束小学课程,因条件未继续接受教育,当看到别人家的女孩子出嫁时,带的嫁妆很精美,从而下定决心想学手艺,把漂亮的家具做出来。从15岁当学徒,起早贪黑,在当学徒过程中把每一道工序和流程全部记录了下来并总结经验。1997年,来到福建省会福州学习打拼,在经济活跃的福州,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手艺。2006年,开始小规模代加工,从中学会了工厂的流程,而后毅然决然地把打工赚来的十几万元全部投入了工厂。边赚钱边投资自己的工厂,使得机械的增加和工艺的改进,不断提升自我,不断改进工艺。

一步步走来,匠人凭借着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不断雕琢的匠人精神,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和客户的认可。在2016年,正式成立了福建匠人木业有限公司,让更多的人认识福建匠人木业(程匠人),为这个品牌打下坚固的基础。

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能够有效增大“匠人木业”潜在客户的成交概率,提升其服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化用户对其服务的忠诚度。

binbin

binbin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