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央行职员发布分析报告 大部分区块链优势来自于传统技术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13 16:31 44010

  根据加拿大银行(Bank of Canada)最新员工分析报告显示,绝大多数区块链技术优势并非来自于区块链的固有功能。

加拿大央行职员发布分析报告 大部分区块链优势来自于传统技术

  今年来,区块链作为一种高效、且安全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区块链技术有很多应用,比如作为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底层基础、或是解决跨境汇款效率问题,等等。

  不过,加拿大银行最近发布了一份员工分析报告,其中提到绝大多数区块链资产实际上来自于一些非常传统的技术,比如加密技术和智能合约。

  该报告作者Hanna Halaburda表示,围绕在区块链技术身上的热情和不确定性,会给社会经济带来影响,比如一些部署了区块链技术的初创公司往往能够获得较高的估值。

  加拿大银行是该国央行,他们表示这份报告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欲该行立场无关。

  事实上,加拿大政府、以及包括大型银行在内的本地企业已经加大了资源投入,希望进一步研究区块链技术的潜在应用。加拿大银行也与很多区块链技术研究机构达成了合作关系,测试该技术能够给银行间批处理支付系统提供支持和帮助。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