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前Docker高管Ben Golub加盟Storj Labs任首席执行官 看好区块链云储存行业发展前景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3-13 16:50 32376

  前Docker公司首席执行官Ben Golub也跳槽进入链圈了,他将担任Storj Labs新任首席执行官,后者是一家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去中心化大容量存储网络的初创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

前Docker高管Ben Golub加盟Storj Labs任首席执行官 看好区块链云储存行业发展前景

  事实上,这是Golub就职的第七家初创公司,也是第三次担任首席执行官,他说道:

  “我喜欢新的公司,而且期待与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合作。Storj Labs解决了存储行业里一些非常重要的问题,而且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

  此前,得益于区块链行业的火爆,Storj Labs曾募集到超过3000万美元资金。该公司的想法是,在拥有“多余(或备用)”数字存储的人(Storj称之为“农民”)和寻求实惠且安全存储服务的人之间搭建一座桥梁。

  Storj软件由一个同名开源项目支持,能够将客户数据加密,然后再将其分解成许多更小的数据块。之后,这些数据块将会被存储在“农民”的硬盘上,而提供存储服务的“农民”则可以换取Storj代币(周日一晚的存储费用约合1.14美元)。这套系统借鉴了区块链概念,包括分布式账本和密码哈希等。

  Gulub认为,Storj Labs的解决方案可以大幅降低云存储成本,而且由于所有数据都是默认加密的,因此能够防止意外数据泄露事件出现。不仅如此,Storj无法“看到”客户数据,并且能够在出现单点故障的时候,依然不影响数据访问。

  事实上,Golub在Docker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时间还不到一年,但是却取得了令人艳羡的成绩。Docker公司成立于2013年,起步时只有14名员工,但在Golub的带领下,通过几轮融资便注入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而且成为有史以来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开源应用容器引擎公司。

  不过现在,企业想要围绕一个开源项目实现盈利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或许,这也是Golub选择跳槽加盟Storj Labs的原因之一。Storj Labs公司的发展势头很猛,而且就算是一些相对较小的客户,也能为他们创造利润。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