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首届)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共话投资价值,畅想未来发展!

0 xiaoyao xiaoyao 2018-05-03 17:04 29990

2018年4月29日,由BTK(比特王)主办,世界区块链组织联合主办,众多知名国内外区块链创投人、行业机构和海外顶级投资人均将共同参会。不仅有区块链行业大咖进行主题演讲,还有各个领域的重磅嘉宾出席探讨相关热门话题,并且得到了柬埔寨王国首相、柬埔寨国家银行、柬埔寨经济与财政部、柬埔寨商务部的大力支持。


本次峰会以“聚智创势,区动未来”为主题,"区块链+金融技术"为核心,探索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与创新,以及探索区块链的未来趋势和商机。也借此契机,力邀权威专家、投资者和上市公司,共同探讨区块链对新经济形态下各行业的创新变革与应用,进而推动东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吸引全球区块链技术精英落户东盟,推动东盟国家“区块链+金融科技”发展。

据BTK创始人Andy Lau介绍,BTK是一个基于区块链安全风控技术,汇集多币种存储管理、交易兑换的数字资产服务平台。不仅拥有专业的数字资产研究评估体系,分散式架构,可支撑高并发流量,还有遍布全球的本土化数字资产配置及交易服务,24小时一对一的客户服务已获得广大用户信赖与支持。

世界区块链组织(WBO)创始人、总干事郑晓军先生表示,自2017年-2018年起两年间,世界区块链组织加大推动加勒比海地区、南太平洋、地中海、东南亚等地区的学术科研交流与区块链产业发展,扩大组织成员国,目标是成为区块链行业的主要政府间的国际组织,而BTK(比特王)的应运而生让东盟地区块链产业发展更加迅速。

在致辞中,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议会联络与监察部大臣棉森婉阁下表示高度评价了BTK(比特王)平台建设,并对于项目未来的合作发展寄予厚望,衷心希望能够借助BTK的影响力,吸引全球互联网技术人才及投资项目落户柬埔寨,见证柬埔寨新经济形态下各行业的创新变革与发展,助力东盟经济发展腾飞。

中国天使投资第一人、蛮子基金创始人薛蛮子作为主旨第一发言人表示,区块链能够真正进入除了简单地发币、炒币,还能真正地让每个人日常生活更便利更高效,能够使新时代的人生体验更为丰富多彩。如今雨后新笋般涌出的新公司,能够承载实际落地应用场景,具备独创性,并且拥有专利IP的企业才能有真正的生命力。其中,BTK(比特王)平台的出现,也印证了我的预见。

本次峰会还邀请到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长、太一云董事长邓迪先生;三点钟商学院创始人、执行院长、世界区块链理事会发起人宋炜先生、极豆资本创始人张议云先生、听话FM创始人田大超先生等围绕着区块链落地应用、区块链工具化、矿机、矿场投资等话题发表演讲。

三位嘉宾演讲结束之后,便进入了圆桌会谈环节,围绕三个主题展开了讨论。

话题一:关于区块链世界,你相信什么?

话题二:数字货币交易所运营和投资者的保护?

话题三:未来的区块链到底是谁的?

其中,BTK创始人Andy Lau表示,区块链是一个时代。每隔十年都有伟大商业模式和趋势出现,每次出现都会使社会财富重新分配,除了会诞生新一代千万富翁乃至亿万富翁,也会诞生新一代伟大的公司。区块链正在改变现在的互联网时代。BTK(比特王)拥有最先进技术手段在技术层面保障用户资产安全,还会邀请行业领袖给投资者做风控普及。当投资者不断提高认知,才能掌控风险。这是普通投资人投资伟大公司最好的机会,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没有参与的,肯定没有机会!

在《艾问》创始人、前央视财经评论员、财经双语主持人艾诚的引导下,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议会联络与监察部大臣棉森婉阁下与BTK(比特王)创始人Andy Lau共同为柬埔寨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进行揭牌。根据BTK(比特王)2018区块链全球生态战略布局显示,未来在迪拜、新加坡、瑞士、韩国等国家认证交易所牌照陆续取得,最快在10月份左右,又会有两个国家批准下来。柬埔寨,只是一个起点。BTK(比特王)将围绕多国合法数字资产交易所牌照、区块链专项基金、区块链垂直媒体、区块链社区等多个核心维度构建壁垒,立足于世界。


本次峰会参与人员共计500+,获得了100+区块链知名媒体支持、200+行业领袖参与、300+行业微信群宣传,全球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百万。不仅加深了中柬双方基于区块链行业的合作,柬埔寨王国商务部、王家警卫部队也将全力保障本次峰会顺利展开的同时,更加促进BTK(比特王)在东盟地区经济发展。2018(首届)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的召开将开启区块链场景应用伟大的时代,积极融合各方资源,推动区块链世界化发展大趋势,实现互利共赢。区块链的时代已经来临,而你们正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更是践行者!

注:本文由长富财经整理报道。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