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首款运动行业区块链应用小程序SPC运动宝上线

0 xiaoyao xiaoyao 2018-05-04 15:43 33396

应随大数据智能化时代的发展,智能运动行业也时刻发生着推陈出新的举措和产品,在目前区块链技术大火的现状下,国内首款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而成的运动类小程序——SPC运动宝横空出世,SPC运动宝是在运动行业中鲜有开展区块链研究的技术成果,它结合了运动用户的生活场景,通过与微信运动步数联结,实现了区块链+运动场景的运动新模式。SPC运动宝以微信运动步数为基础,对使用小程序的运动用户进行“活力币”奖励,其意义不仅促使了人们运动健身意识的形成与成长,同时也是区块链技术少有的生活化、场景化应用。

虚拟货币——SPC运动宝“活力币”

“虚拟货币”是区块链技术呈现的形态之一,SPC运动宝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活力币”正是其中最重要的体现,这与此前倍受吹嘘和炒作的虚拟货币不同,“活力币”无需用金钱进行兑换,而是在SPC运动宝小程序中通过运动步数统计进行奖励发放,可用于运动宝平台上物品的消费和兑换,让运动可以当钱花。

  “活力币”快速获取攻略

每天,微信用户可通过签到和运动步数兑换,在SPC运动宝里获币,这是稳步积累活力币账户的常规办法。除此之外,SPC运动宝还具有更快更多的获币机制。

生活方面,微信用户可以制定相应的运动计划,通过每日适量的运动以争取获得更高的运动步数兑换“活力币”奖励,同时,健康的运动习惯也能够帮助人们塑造良好体质体态。除了通过运动方式获取“活力币”外,微信用户还可参与SPC运动宝小程序的每日签到和分享邀请从而获币,其中连续签到还可以获得额外而大量的“活力币”奖励。

另外、通过“突破奖励”的策略可以发现,SPC运动宝平台对促进用户积极进行运动有着极为细节的机制和举措,针对5KM、10KM、21KM和42KM的中长跑运动,用户每打破一次自身的最佳保持记录即可另外奖励5币。

但由于SPC运动宝的“活力币”的产出总量有限,每两年的产出都将减半,因此,越早参与,获币的数量也会越多,否则若希望兑换更多的“活力币”和奖品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将成倍地增长。

  消费方式升级,用运动消费

“运动消费”在以往的概念中,是以在运动领域产生消费为主,而SPC运动宝新平台和模式,却是为“运动消费”赋予了新的概念:在SPC运动宝平台中上线了众多奖品以供运动用户进行兑换,用户可以通过运动获取的“活力币”免费兑换响应的奖品,从另一个层面而言,实现了“让运动当钱花”的新消费理念。

SPC运动宝作为国内首款运动行业中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的平台,在推动和促进区块链发展、运动发展方面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其上线不到两周,已获得不错的用户量及使用口碑,或已经成为“智能运动”战略发展的产物和代表作之一。

目前,SPC运动宝已经初步实现了与智能装备的接轨,而SPC运动宝的场景化、生活化应用展示,也让运动行业的新业态产品和模式被赋予了诸多创新的标签,与此同时,这也是区块链技术的突破性发展。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