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交易所与住宿APP达成合作 比特币可结算房费

0 长富 长富 2017-08-11 15:46 135230

3 月 6 日,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humb 表示和韩国最大的综合住宿 App“这里怎么样”的运营商(WITH INNOVITION)达成合作,推行加密货币结算住宿费业务。

此次的业务合作具体表现为,Bithumb 交易所的用户在“这里怎么样”App上住房预定时,可以使用在该交易所持有的加密货币进行结算。双方希望通关过本次合作不仅能方便本国人民,也希望能为海外游客使用加密货币结算住房费用带去便利。

“这里这么样”App 是韩国国内具有代表性的住宿 App,囊括了全国 5 万多个地方的住宿情况。数据显示,该 App 每月约有 200 万名的使用者。

Bithumb 交易所方面表示,本次的合作是顺应加密货币在世界范围内结算能力不断扩大的趋势进行的一次业务联合。

根据 Coinmap.org 数据显示,加盟用比特币进行结算的商家已经超过了 1 万多家,最大的旅行网站 Expedia 也支持比特币结算网上住房预约业务。日本的大型家电卖场 Biccamera 在全国 59 个店铺中都支持比特币结算。瑞士在不动产,缴税等多个领域内试行比特币结算。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设置了数百台比特币 ATM 机。

Bithumb 相关人员表示,“本次和国内最大的住宿 App 这里怎么样的业务合作,可以看做是加密货币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的大环境下,韩国的一次实质性参与.此外,Bithumb 交易所也在持续的探讨如何将加密货币结算的安全便利性拓展到多个行业中。”

长富

长富

长富财经是国内最专业的区块链行业新媒体,致力于为区块链创业者、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最新最全的新闻资讯、交流、ICO项目行情分析以及投融资信息。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