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家区块链茶CTea即将上线

0 xiaoyao xiaoyao 2018-05-15 17:01 37230

    

    目前区块链已经成为了广受认可的新技术和新思想,传统行业与区块链的结合,已经是大势所趋。随着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各个领域的快速落地,区块链+茶产业将把这一技术运用的淋漓尽致。

    茶品行业历史久,行业生产力的发展经历了多个社会形态的提升,而生产关系却几乎没有太大的变化,区块链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特性,可以促进不同主体在资源层面的展开协作,帮助茶品行业优化生产关系。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产品溯源结合新零售模式,可以轻松破解用户痛点,助力行业资源有机整合。

    CTea(链茶)以众多发展中的中小茶企急切需求为切入点,打造第一个在茶行业中,以区块链技术建立满足茶产品供应链、消费链上各方需求,以及茶企和消费者之间点对点的直通式茶生态系统。CTea链茶利用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合约降低成本、提高流通效率,其运营成本仅为中心化茶交所的十分之一。CTea链茶的目的是打造全球第一家具有公信力的、高效率的去中心化的茶交易平台。

    CTea链茶要做的事情,就是做一个茶行业的交易所,发行茶币,而且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交易机制,基于智能合约。这就意味着,在链茶的世界里,关于茶的一切公平公正公开全都有了。

    假如你是个喝茶爱好者,你可以用茶币CTea来买真正的有机茶或者好茶,因为区块链技术的追根溯源,所以可以剔除掉市场上的假茶叶,这已经解决了相当大的一个问题。中心化的茶叶市场,假货横行,但是在链茶的世界,你可以不用担心这点,区块链解决的就是这部分问题。

    假如你是经常在外面请客户喝茶的,你可以购买CTea茶币,在一些和CTea链茶合作的茶楼,喝茶交流,看茶艺表演,完事儿后牛逼哄哄的付给店主茶币走人。

    假如你是个交易者,你喜欢炒股,你就可以去CTea链茶交易所上面炒作茶币,它们涨跌,你就盈亏。而且这个游戏会比股市更好玩,因为CTea陆续登陆全球各大知名数字货币交易所。而且,CTea茶币会永不破发。因为首先茶币的总量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恒定的,锚定的是茶叶的实际价值和交易所的交易体制。其次,茶币会不断的毁,你想在链茶的茶交易所上炒茶,不收现金,只能用茶币。再次,从采茶到卖出,都用区块链技术给每一款茶叶打上了时间戳。你只需求信任顺序,而不需求信任人。并且,茶币的币价升值空间比较高,大家试想一下,如果有10万亩茶园或者10万家茶楼,支持链茶,认同链茶,给链茶源源不断的带来交易客户。币的价格就会一下子就可以上涨很高。链茶不仅能帮助茶园把每年采摘的新茶提前销售出去,解决茶园的茶叶库存问题,还可以帮助茶楼把茶叶变成像股票一样自由交易的茶票。茶楼既可以赚交易手续费,又可以赚茶叶收藏的利润。

    茶叶,本身就有升值空间,每年都在涨,福鼎白茶最高的时候,一饼白毫银针,短短几年,从67块钱涨到10万块。况且链茶的定位是都是有存货价值的茶种,尤其是仙山八骏的高山有机白茶,亩产区区几十斤,更有收藏价值。CTea链茶买回去啥也不搞,都会涨价,借用币圈大神郭宏才一句话《买个“茶币”留给孩子,等将来结婚的时候再给他》

    链茶应该说是站在风口起于泡沫,它是一场革命。链茶必将伟大。从技术层面实现来看,符合逻辑的东西,就一定可以实现。只要你是做实事的,你就可以像王彬生教授说的那样,放手去干!区块链,必然伟大,链茶必然伟大。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