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DAIS&ZG.TOP 2018全球路演暨创新项目交流会·上海站即将开启

0 xiaoyao xiaoyao 2018-05-28 15:37 28707


(活动报名入口见文章底部)

2018年6月2日,DAIS&ZG.TOP全球路演第二站“DAIS&ZG.TOP 2018全球路演暨创新项目交流会·上海站”将隆重开启,本次活动由DAIS公链、ZG.TOP主办,区块达客、IPFS星际大陆、付贝集团、AdSpes、TPP、共享财经、九个亿财经、牛领联合主办,布洛克财经、金色财经、哔哔NEWS、火星财经、一灯传媒、世链财经、万链财经、链视界、万点财经、金牛财经、节点财经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另有上百家媒体特别支持。

  在区块链领域,清华系团队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无论在区块链技术研究,区块链金融市场还是区块链产业落地,方方面面都有着清华系的背影并且都是佼佼者,甚至是行业领头羊。

  清华系创业项目DAIS,全球首款基于协同矩阵Collaborative Matrix的多链数据协议,区别于侧链和DAG的最新一代协议。DAIS结合CM数据结构和硬件资源,支持超高并发交易,极大提升交易速率。 

  DAIS依托杭州市开放的区块链发展政策,凝聚长三角地区资源发展迅速,特在2018年与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ZG.TOP共同开启“DAIS&ZG.TOP全球路演”,将DAIS公有链的核心技术和产品理念广而告之,与世界圈内人士展开合作交流,另外将在各地路演现场进行首轮代币空投活动。

  2018年5月19日,DAIS&ZG.TOP全球路演首站“DAIS&ZG.TOP 2018全球路演暨创新项目交流会·杭州站圆满结束,DAIS公链运营团队将路演的第二站定在了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的高地--上海

(拟定行程)

  DAIS&ZG.TOP 全球路演将联合国内外知名学术机构、区块链技术公司和专家共同参与。上海站交流会将聚集优质项目、公链、交易平台、链圈媒体,圈内核心人士,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的商业模式和未来之路。 

(特邀嘉宾)

  “DAIS&ZG.TOP 2018全球路演暨创新项目交流会·上海站参与的项目有DAIS公链、ZG.TOP、区块达客、IPFS星际大陆、fiiipos、AdSpes六大项目, 区块达客CEO鄢傲、DAIS核心开发者程超、区块达客CMO向忠胜、ZG.TOP董事长钱超、豹风网络CEO沈练、IPFS董事长李彦东、共享财经合伙人任明生、付贝集团首席品牌官TONY QING、Chain Capital创始合伙人李翔敏、妙算广告创始人Frank Shan、TPP(房产链)联合创始人Peter.Li将在路演现场与来宾互动,深入探讨区块链在技术、金融和产业方面的应用,并送出项目代币和限量版礼品。

  


(活动流程):因涉及到代币投放,每场活动限量200人,报名通道在5月27日下午18点正式开启,满200人便关闭报名通道。价值百万代币空投、优质项目早期对接、限量版周边礼品赠送,欢迎圈内好友积极参与DAIS&ZG.TOP全球路演·上海站,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完成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与活动。                                              

 

2018DAIS&ZG.TOP全球路演暨创新项目交流会·上海站优质项目简介

 

DAIS公链,全球首款基于协同矩阵Collaborative Matrix的多链数据协议,是区别于侧链和DAG的最新一代协议。DAIS结合CM数据结构和硬件资源,支持超高并发交易,极大提升交易速率。

ZG.TOP,ZG.TOP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原中国区众股网的全球版,总部位于蒙古国,隶属于蒙古国 ZG Top Technology Co., Ltd。原众股网是中国地区排名前5的多币种交易平台。

区块达客,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已与多家上市公司合作,区块达克的业务分为高频交易系统,区块链代币,高并发ICO系统,OTC,区块链商业积分,企业私有链和商业公有链。

IPFS星际大陆 , 致力于区块链分布式存储应用研发,搭建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生态建设。目前已经研发出星际大陆分布式存储矿机1.0产品。在欧洲,美洲,亚洲全球各地组建了自己的线下社区。获中国华迎资本天使轮3000万投资。

FiiiPOS(飞币POS终端),全球唯一一款搭载DPoC挖矿技术POS机,让商户挖矿赚Fiii;全球唯一一款可以兼容支援全球1500种加密货币支付消费的POS机。联合结算中心系统,初始每秒可成交40万至140万笔交易,近Visa和Master信用卡的最高标准交易量。内置自主开发的无线无信号支付专利技术,没有信号没有Wifi照样付款消费。

AdSpes,广告行业全领域首个区块链技术生态平台。团队拥有资深从业经验,致力创建广告垂直生态的公链项目,赋能每一个生态参与方,服务全球千亿级别的广告营销服务行业

TPP,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借助去中心化的交易机制,智能合约,数字货币支付,来构建房地产新生态。

共享财经,区块链行业全产业链新媒体平台。目前共享财经旗下拥有门户网站、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数链APP是集区块链行业新闻资讯、投研报告、数据监测,行情搜索于一体的一站式平台,目前用户集群超过五十万人。

九个亿财经, 成立于2016年,主站 JGY.COM 于2017年7月上线运营。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及数字资产全领域的大型行业品牌媒体。以独立、客观的态度引领区块链行业发展,勇立潮头,敢为人先。 产品服务涵盖头条、资讯、快讯、行情、导航、挖矿、项目、专访、活动等于一体,助力产业腾飞。目前已开通PC端、网站手机端、微信端及APP全渠道服务,服务全球数字资产投资人。

牛领(原:会直播),是以金融垂直领域视听资源为基础,基活动、学习、社交、人脉、粉丝、社群等数据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创新学习资源平台。致力于成为行业创新学习资源干货平台的领导者。

DAIS&ZG.TOP全球路演将陆续在国内外各大城市开启,海量媒体资源对接、海外社区资源对接、欢迎优质项目进行洽谈合作。

商务合作:添加微信“DAIS2018”进行洽谈

 

 (2018 DAIS&ZG.TOP全球路演·上海站报名入口)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